荷兰皇家航空公司生物燃料项目取得新进展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21日14:24

  自2011年6月荷兰皇家航空公司(荷航)首度启用以生物燃料为动力的客机以来,时隔一年,荷航又启动了使用生物燃料的长途航班。航班KL705是一架波音777-200型客机,它从阿姆斯特丹启程飞往巴西里约热内卢,搭载乘客包括前往参加“里约+20峰会”(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的荷兰基础设施与环境国务秘书约普。阿斯玛(Joop Atsma)。本次航班使用的部分可持续燃料是以地沟油为原料提炼、加工而来的。

荷兰皇家航空公司荷兰皇家航空公司

  这次航班的飞行,使荷航进一步扩大其在可持续燃料发展领域上的先锋作用。自2007年以来,荷航就与世界自然基金会荷兰分会(WWF-NL)共同合作,并且是首家与SkyNRG合作进行生物燃料项目开发的航空公司。该项目于6月19日早上启动,这将促使更多航空公司在他们的一些航班上使用可持续燃料,从而带动生物燃料的进一步发展。

  多家知名公司,如Ahold,Heineken(喜力啤酒),Accenture(埃森哲咨询公司), DSM(荷兰帝斯曼集团), Philips(飞利浦), Nike(耐克),以及SchipholGroup(荷兰史基浦集团),都加入了荷航生物燃料项目。它们希望借此行动,鼓励更多的公司加入到它们的项目当中。

  “能获得Ahold,Heineken,Accenture,,DSM,,Philips,Nike以及SchipholGroup这些知名公司的支持,我深感荣幸。使用可持续燃料是实现航空领域可持续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式之一。要想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必须和敢于尝试的公司开展合作。” 荷航常务董事卡米尔。厄尔林斯(CamielEurlings)说到。

  “航空业正处在一场小变革的开端。在这种时期,最好是做领先者,就像荷兰皇家航空公司一样。敢于在今天承担压力的人,就是明天的成功者。可替代的、可靠的生物燃料的快速发展就是关键。” 世界自然基金会荷兰分会(WWF-NL)总经理科若登(Johan van de Gronden)讲到。

  埃森哲咨询公司荷兰总裁古诺伍德(AnjaMontijn-Groenewoud)说道,“埃森哲非常希望成为一家可持续发展的公司,而实现可持续飞行是其中重要的一部分。我们很高兴能够与荷兰其他知名公司一同率先对航空可持续燃料项目进行投资,它将对荷兰商业和整个航空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做出重大影响。”

  国务秘书约普。阿斯玛(Joop Atsma)对这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表示赞赏。“荷航生物燃料项目让众多公司与荷航和SkyNRG共同携手展示它们在可持续发展事业上的领先地位。我呼吁荷兰企业加入到生物燃料项目,以促进该项目的进展,并最终形成一个可持续的经济发展。我将在权利范围内竭尽全力,以保证从2013年起荷兰政府官员的公务出行将尽可能多的搭乘生物燃料航班,这也包括政府自己的飞机。”

使用生物燃料的长途航班使用生物燃料的长途航班

  可持续燃料

  荷兰皇家航空公司使用的燃料是由SkyNRG提供的。SkyNRG成立于2009年,由荷航、北海集团(North SeaGroup)和春协(Spring Associates)合作组成。SkyNGR是目前世界最大的可持续航空燃料供应商,向世界15架可持续燃料飞机供应燃料。

  荷航使用的最终产品都是来自多种不同的原材料,只要这些材料符合一系列的可持续标准,包括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大幅减少,对生物多样性以及食物链带来最小的负面影响。同样,荷航使用的生物燃料也需要符合与传统燃料一样的技术标准,因此不需要对生物燃料做调整,以适应飞机引擎的特殊需求。荷航已经连续七年与法国航空公司一同作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的领先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