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同江市娱乐推荐:垂钓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同江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08日17:13
垂钓垂钓

  垂钓

  荡荡芦苇,一片青绿,微风徐来,绿浪起伏。远离喧嚣的城市,摆脱工作的压力,来到芦苇塘边垂钓,看着鱼漂一起一伏,形成一朵美丽的水晕,一波一波的荡开,使人心旷神怡、悠然自得。真是“池边灵蛙奏,花丛勤蜂鸣。人间飘仙乐,最美钓铃声。”

  1、地点:同江境内有两江十三河,泡沼棋布,著名野钓场位于勤得利额图村附近。

  2、交通:从市区可走同抚公路或从街津口走边防巡逻路,自驾车大约60分钟即可到达。

  3、季节:最佳垂钓时间是5-10月份。

  4、联络:前来时可邀上几位当地的钓鱼爱好者,这样不仅可以给您提供线路指导,还可相互观摩学习,共同在充满泥土芬芳的田野中,体验一份难得的安闲、自在。

  5、提示:勤得利农场滨临黑龙江江畔,天然泡沼众多,是野钓的天堂,每年都有许多全国各地的钓鱼爱好者慕名而来,这里的鱼类有几十种之多,有著名的“三花五罗”——鳌花、鳊花、鲫花、雅罗、哲罗、铜罗、胡罗、发罗;有大型鱼类——黑龙江野鲤子、草根、胖头、鱤条、鲶鱼、黑鱼、狗鱼、怀头;还有各种杂鱼——牛尾巴、嘎牙子、柳根儿、老头儿鱼、川丁子、板黄儿……等等。待鱼儿上钩后,在江风的吹拂下,点起一堆篝火做一顿鱼宴,同钓友一起大块吃鱼、大碗喝酒,畅谈钓鱼技巧和趣闻,怎一个“爽”字了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同江市

同江市位于我国东北两大名川松花江与黑龙江交汇处南岸,三江平原腹地,东北亚经济区的核心地带。北隔黑龙江与俄罗斯犹太自治州和哈巴边区相望,边境线长170公里,是国家一类口岸,是黑龙江省对外贸易的重要大通道,..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