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东方即将于成都开设全新奢华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08日16:21

  香港,2012年6月7日 –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今日宣布,即将管理一家位于四川省省会成都目前正在兴建之中的奢华酒店。

兴建中的奢华酒店兴建中的奢华酒店

  成都文华东方酒店预定将于2015年开幕,是当地知名综合性开发项目的一部分。此项目将坐落于锦江区河畔的黄金地段,毗邻城中主要的商业和娱乐中心,与建于明代的望江公园相对。

  成都文华东方酒店将被定位为中国西部最精致奢华的酒店。酒店位于地标性高楼顶部的三十三层,拥有三百二十间宽敞的客房,包括四十一间舒适的套房并可俯瞰绝美的锦江河景、辽阔城市天际及望江公园景致。

  酒店住房设计风格优雅且富现代感,并充分利用了其极致景观。设计亦将秉承文华东方酒店一贯的东方元素和严谨风格。客房和套房将采用酒店集团先进的科技和娱乐系统。宾客亦可随时享受行政廊的专有服务。

  成都文华东方酒店将提供城中最好的用餐体验,拥有各具特色的餐厅和酒吧可供选择,包括顶楼天台酒吧及茶廊、一间专门供应川菜的中餐厅、三间特别的餐厅和一间著名的文华东方饼店。酒店亦将提供一个一千二百座的大型宴会厅,一个可容纳五百人的中型宴会厅及多个功能厅,为各种会议和社交场合提供最理想的选择。

  二千七百四十平方米的水疗中心设有十间水疗室,提供最全面的健体、美容和按摩服务。热爱水疗的宾客不仅可以享受文华东方酒店获奖无数的经典疗程,亦可体验受中国传统启发研制的特别疗程。酒店更配有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包括一个室内泳池。

  此项工程的业主及开发商为成都门里集团。知名驻香港的国际建筑公司 Aedas为工程的指定建筑规划公司。

成都文华东方酒店签约仪式成都文华东方酒店签约仪式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行政总裁倪德祈先生(Edouard Ettedgui)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将文华东方酒店集团享负盛名的高品质服务带进中国西部地区。此项目为集团品牌在中国内地的进一步发展创造了良好机会。四川是具有丰富经济和文化背景的重要省份,我们非常期待在其充满活力的省会城市打造最豪华的酒店。”

  “我们很期待与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携手打造四川省最精致奢华的酒店,我们相信酒店的开幕将为这个地区增添非凡魅力。” 鼎晖投资基金董事总经理兼项目股东谢向平先生表示。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为屡获殊荣的世界级品牌,其一贯注重每处细节的卓越服务品质,使其成为这个重要项目的绝佳伙伴。”成都门里集团董事长陈冬补充道。

  成都市位于富饶的成都平原,为中国西南部最重要的商业和休闲中心。近年来迅速成为国际投资者在中西部进行商业计划的理想城市。同时,成都也是备受游客欢迎的休闲目的地之一。其著名观光景点包括卧龙大熊猫基地、峨眉山、乐山大佛以及黄龙和九寨沟国家公园。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简介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是一个屡获殊荣的国际机构,拥有及经营全球一些最著名的酒店及度假酒店。目前,集团在二十八个国家经营或发展四十五家酒店,客房数目接近一万一千间,其中有十九家酒店位于亚洲、十三家位于美洲及十三家位于欧洲、中东及北非。此外,集团亦经营或发展十四家与酒店物业相连的文华东方酒店管理式住宅(Residences at Mandarin Oriental)。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精心制作的DestinationMO为MO杂志的网上版本。现在只需一次点击己可得到全球最新的旅游信息,包括旗下屡获殊荣的酒店、精致美味的餐饮服务、舒适的水疗体验、各国旅游景点以及专访集团的名人支持者,所有最新信息尽在其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