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千禧联合国广场酒店开始奢华升级计划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06日16:17

  纽约-联合国大厦于2012年9月即将迎来全新时尚邻里;它与联合国大厦之间 -- 相互融合、和谐搭配浑然一体,更增添了它与之相称的盛名。 纽约千禧联合国广场酒店这个由两座地标性摩天玻璃大厦组成的酒店将迎来从上到下彻底的内部全面翻修。第一阶段即豪华西翼将于2012年9月首次亮相。

纽约千禧联合国广场酒店奢华升级纽约千禧联合国广场酒店奢华升级

  此阶段翻修费高达3千万美金。全新的纽约千禧联合国广场酒店主要客户群为高层商旅界人士和至尊度假游客以及外交政客。旨在成为世界顶级酒店之一。纽约千禧联合国广场酒店1976年开业,坐落纽约市东四十四街与第一大道和第二大道之交界处。酒店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闻名于世。纽约千禧联合国广场酒店是各国高官、国家元首拜访联合国下榻酒店之首选。酒店由富于幻想风格的建筑大师Kevin Roche设计。酒店随处可饱览纽约时尚都市的炫耀全景。帝国大厦、克莱斯勒大厦、东河以及贯穿曼哈顿城区的五座桥梁;酒店的27层配有品质卓越的健身室及游泳池。

  此外,粉饰一新的网球场是纽约市唯一一家酒店室内网球场。纽约千禧联合国酒店将成为未来世界级豪华酒店标杆。千禧国敦酒店集团董事长郭令明先生(Kwek Leng Beng)说道:“纽约千禧联合国广场酒店非同寻常,它就像客人在联合国总部的家。站在酒店的客房里俯瞰东河,眼前是象征全世界各国和平共存的联合国大厦。在我们来自世界各地的员工队伍里,体现着多元素文化精髓之融合与服务创新的精神。装修后的纽约千禧联合国广场酒店已不只是硬件上的升级,而是通过硬件提升,凸显酒店软件的升华—即服务全球化以满足世界各国宾客的需求”。

  酒店西翼施工已近尾声。今秋开业。配有现代化设施的154间精美宽敞的客房和奢华典雅的套房将投入运营。30层 – 别具特色的“空中一线俱乐部”(Skyline Club)展示给人们的是法国著名室内设计师Didier Gomez的独特设计理念。一反人们对纽约酒店的传统印象, 酒店客房以高雅柔暖的色调为主线,高大的落地玻璃窗使室内获得更多的采光和广阔的城市观景视角。从房间内俯瞰城市,视觉的冲击会使人感受到纽约现代时尚的气息扑面而来。酒店充分地满足客人对时尚、健康、舒适、温馨的需求。入住西翼的客人可充分享受“空中一线俱乐部”(Skyline Club) 的静谧;观赏曼哈顿和东河现代化城市的全景。在这里,客人不仅可以获得私人服务、入店办理和贵客礼遇;还可享用早餐和全天供应饮料、晚间鸡尾酒和什锦小点的供应。无线网络和两间小会议室也可以随时使用。

  全球酒店市场定位专家李昂女士(Grace Leo)是该项目的倡导人。她同时道出了一个前瞻设计专家对奢华生活体验的感触。李昂女士(Grace Leo) 认为:“纽约千禧联合国广场酒店 --- 这座标志性建筑的内装修应不同于普通酒店。它将以高贵、文雅之新貌迎接来自全世界的宾客”酒店的大堂和公共区域也将进行翻修。装修后增设了新的咖啡吧。顾客上午享受香浓新鲜的现磨咖啡和新烘烤的各式糕点;中午则可选择特色精选三明治、沙拉为午餐。而晚上,坐在大堂吧享受葡萄酒和一天忙碌过后的悠闲。

  纽约千禧联合国广场酒店翻修的第二阶段定于2013年。二期则致力于设计一个新餐厅。酒吧和大堂同时进行全面翻修。第三期是完成东翼客房的全面翻修。分期装修目的在于不中间断酒店的正常经营。酒店总经理陈倩颖(Wanda Chan)说:“纽约很少有酒店可以与这样闹中取静、地理位置优越的酒店相竞争。交通便捷(中央火车站尽在咫尺;百老汇街区和麦迪逊大道步行即到)又远离城市中心的喧嚣。纽约千禧联合国广场酒店不只是一个酒店,更是为客人提供一个时尚和舒适休息地。”傍晚时分伴随着日落,当您在酒店游泳池里畅游时,抬头眺望,联合国大厦玻璃墙折射的那一抹金色光芒斜照在泳池里。身处金色碧波,这种温暖和悠然绝对会让您难以忘怀。

  【关于千禧国敦酒店集团】

  About Millennium & Copthorne Hotels & Resorts千禧国敦酒店集团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全球酒店集团,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并管理100多家酒店。千禧国敦酒店集团是千禧国敦酒店有限公司所创建的一个全球品牌,为其所有资产提供一个的共通的市场运营平台。表示其全球所有酒店都将始终如一地为商务和休闲旅客提供品质卓越的服务标准,其品牌代表着在各方面秉持高标准服务和设施的酒店风格,并将呈现于其麾下的每一家酒店。千禧国敦酒店集团在2000年成立于美国,集团的美国分支包括14家酒店,分别在纽约,洛杉矶芝加哥,波士顿,明尼阿波里斯市,圣路易斯,辛辛那提,博尔德,安克雷奇,斯科茨戴尔和纳什维尔。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