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之外:爱情私旅行》简介

喜欢
大字
小字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 微博 | 2012年05月10日14:40

  你离我那么的遥远,却好像触手可及,这就是非洲!总有那么一天,我要背上我的相机和行囊,去非洲!把那些烦心事都抛开吧,来肯尼亚和狮子辛巴做朋友,与猎豹吉塔孤独地对视,在云屋享受月光,去雪山寻找爱情。作者近距离观察野性非洲,寻访了神秘的马赛部落,更探访了欧巴马总统的祖母。如果你寻觅长久悱恻缠绵的恋情,你应该去非洲;如果你期盼醉人的消魂浪漫,你应该去非洲;如果你想感受异样的沧桑历史,你应该去非洲;如果你想遇到那个最真实的自己,就更应该去非洲。

  本书的两位作者是一对伴侣,一位是常年奔波的驻外记者,一位是久居都市忙碌的职业经理人,分离久了,即使深爱对方,也难免有感情上的间隙和隔阂。于是便有了这样一次非洲的寻爱之旅,这就是这本1+1情感体验类旅游书的由来。所以,这本书介绍的不仅仅是非洲各地特色景观的历史人文,中间更是以作者情感的变化和成长为内在线索,为读者展现出一段充满自然之美、人文之美、爱情之美的非洲之旅。

  非洲有迷乱和梦境般的花树幽径,还有美味的龙虾配怪异鸡尾酒,更有阳光雨水和最好的咖啡,会让你一时忘掉了自己在哪里。那里天真安宁,是有心人的顿悟之地。为什么我们不给生命一次放逐的机会?

  来和我们一起到非洲看角马在草原上奔跑,大象在夕阳下停留,长颈鹿忽闪着长长的睫毛,狮子在高昂地长啸,大羚羊在水边嬉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