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启程 一起去伦敦”活动正式启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03日14:05

  5月3日上午10时,东风日产携手新浪网共同举办的“启辰o启程 一起去伦敦”活动在新浪网平台准时启动。从即日起到6月14日,广大网友只要登录自己的新浪微博账号,关注新浪微博启辰官微“启辰-启程”,并以#启辰o启程,一起去伦敦#为话题发表自己的“旅游、奥运和购车”梦想,就有机会获得和东风日产启辰D50一起,在今年夏天前往伦敦欣赏奥运会的机会。

  “启辰o启程 一起去伦敦”活动,是东风日产借势2012年伦敦奥运会,为启辰品牌首款车型——启辰D50量身打造的大型网络在线活动。本次活动从5月3日正式展开一直持续到8月15日,分为“‘启辰使者’海选期”、“‘启辰使者’PK期”和“‘启辰使者’活动期”三个阶段,7月22日~8月15日,4名从海选期和PK期脱颖而出的优胜者将前往伦敦,在伦敦实现自己的梦想。

  海选期在今日正式启动后将一直持续到6月14日。在海选期间,广大网友只要只要登录自己的新浪微博账号,关注新浪微博启辰官微“启辰-启程”,并以#启辰o启程,一起去伦敦#为话题发表自己的“旅游、奥运和购车”梦想,并邀请自己的微博好友为自己的梦想加速,就有机会成为“启辰使者”。6月15日至7月10日,是“启辰o启程 一起去伦敦”活动的PK期,在此期间,从海选期脱颖而出的前100名选手将进入本次活动的下一轮,经过“100进10”、“10进4”的层层PK,最终产生4位优胜者成为“启辰大使”,和东风日产启辰D50一起完成伦敦之旅。在整个评选过程中,参与选手及围观网友都将有机会获得东风日产送出的各种大礼。

  “启辰o启程 一起去伦敦”大型网络在线品牌推广活动,是东风日产启辰品牌系列推广活动的第一季,在此之后,东风日产启辰品牌还将持续举办更多更有意义的品牌活动,传播东风日产启辰品牌“亲和近人、至善践行”的理念。“启辰”作为东风日产全力打造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愉悦的高品质汽车生活”正是东风日产启辰品牌的品牌宣言,选择东风日产启辰,和启辰一起启程的,将不仅仅是一辆代步的汽车,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