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航空哥本哈根幸福大接力”活动说明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4月06日11:11

  北欧航空、北欧旅游局联合新浪旅游推出“北欧航空哥本哈根幸福大接力”广告语征集活动,在活动专题页面提交属于你的幸福广告语,并且@三位好友,就有机会参加“北欧航空哥本哈根幸福大接力 ”活动的抽奖,更可成为史上最长的幸福广告语创作者之一!

  >>>>>>>>>>>点击进入活动专题

  具体奖项:

  1.北欧幸福之旅大奖1名,将获得双人往返哥本哈根机票(上海出发)+4晚酒店住宿+2张哥本哈根城市卡(总价值21800元)。

  2.幸福起航奖10名,将获得2000元(含税)购得往返哥本哈根机票(获奖即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内有效,原价7500元)。

  3.幸福鼓励奖110名,电脑拉杆箱(5名,单价300元)、野餐垫(80名,单价100元)、挂包钩(25名,单价35元)。

  活动时间:2012年4月9日——2012年5月9日

  参与方法:

  1.关注@北欧航空 @北欧旅游局 并在专题活动区提交10个字以内的幸福广告语,使其语句通顺。(需登录到微博账户,且每个账户只可参与一次本活动。)

  2.@三位好友,邀请TA们参与到活动。

  3.留下你的电话号码(仅用于中奖通知,并不会出现在你的微博里)。

  >>>>>>>>>>>点击参与活动

  具体规则及流程:

  主办方将会根据网友撰写的广告语内容,进行初步筛选。语意通顺的广告语作者都将被选入获奖候选名单。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在获奖候选名单里优先抽取北欧幸福之旅大奖(1名)及幸福起航奖(10名)。

  根据广告语内容(富有创意)及微博评论转发情况,再从候选名单中选取110名幸福幸运网友,分获幸福鼓励奖。

  特别说明:

  1. 此次活动奖品由北欧航空、北欧旅游局联合提供。

  2. 如获奖人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联络或无法成行,主办方有权取消其获奖资格。

  3. 本活动“北欧幸福之旅大奖”出发地为上海,如获奖者不在上海,前往上海的费用需自行承担。旅行过程中所发生的与本次活动无关的费用等,需由获奖者个人承担。

  4. 活动主办方(北欧航空、北欧旅游局、新浪旅游)保留对本次活动网站、活动规则、评选方式等修改的权利,修改后恕不另行通知。

  5.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6. 本规程未尽事宜将由主办方依诚信原则进行补充并在活动官网公布。

  >>>>>>>>>>>点击进入活动专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