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航空——前往北欧的首选航空伴侣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31日13:57

  北欧航空(Scandinavian Airlines System,简称SAS)是北欧最大的航空公司,欧洲第四大航空公司。自1946年成立以来,身兼丹麦、瑞典、挪威三国血统的北欧航空处处闪耀和折射出斯堪的纳维亚的光芒。作为一家大型的国际化航空运营商,北欧航空不仅是连接北欧与世界的纽带,北欧航空的服务更是北欧传统精髓的体现:简洁、体贴而注重细节。北欧航空的品牌口号“北欧航空,前往北欧的首选航空伴侣”也许很简单,但它蕴含了北欧航空想要传达的一切信息——从通过互联网办理登机手续、世界上最为现代的机场作为主要枢纽、如家般温馨亲切的休息室,到航班上的北欧美食、斯堪的纳维亚式的简约设计,以及当选欧洲最准点航空公司。

北欧航空北欧航空

  北欧航空的航线网络遍布欧洲及全球,在北欧地区的网络优势无可比拟。哥本哈根机场是北欧航空的枢纽机场,多年来享有欧洲最佳机场美誉,可便捷转机前往欧洲各大热门目的地。在亚洲地区,北欧航空有从北京、上海、曼谷及东京直飞哥本哈根的航班服务;北欧航空在中国提供每日一班从北京直飞哥本哈根、每周五班从上海直飞哥本哈根的航班服务。北欧航空常旅客计划EuroBonus拥有三百多万会员并获得“常旅客计划大奖”欧洲航线最佳里程兑换航空公司的殊荣。北欧航空也是世界最大航空联盟——星空联盟的创始者之一。

  新航线和新服务

  2012年3月2日,北欧航空开通上海至哥本哈根间的直飞航班,每周五班。北欧航空是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上海和哥本哈根间开通直飞航班的航空公司,为上海及其周边地区的旅客提供可靠、准点、卓越的航班服务,仅需10小时即可抵达目的地。

  北欧航空上海至哥本哈根航线执飞机型为空客A340-300,三舱布局包括商务舱(46座)、超值经济舱(28座)及经济舱(171座)。出港航班SK998,每周一三五六日下午14点15分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于当日下午19点20分抵达哥本哈根;进港航班SK997,每周二四五六日下午18点25分从哥本哈根机场起飞,于次日上午10点40分抵达上海。

北欧航空机上服务北欧航空机上服务

  占据北京和上海两大国际客运枢纽后,北欧航空更通过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代码共享服务,以同一票价,提供37个中国城市到哥本哈根以及北欧和欧洲各大热门目的地的航班服务。

  北欧航空多项独一无二的特色服务,以及充满北欧风格的设计一直为人乐道。在北欧航空现代化和宽敞的空客A340客机上,所有舱位的座椅均配有触摸式液晶屏集影音娱乐一体的个人娱乐系统,超值经济舱和商务舱提供影音点播服务、笔记本电源接口及转换器。机舱内的WiFi服务也将于2012年下半年遍及所有航班。

  北欧航空也是少数提供超值经济舱产品的航空公司之一。在一个独立的机舱中,超值经济舱的旅客可享受到比经济舱更宽敞、更舒适的座椅,更周到的餐饮服务,以及享有商务舱柜台办理登机手续和优先登机的待遇。

  北欧航空商务舱配置采用了业界最前沿科技与设计的商务舱座椅,结合新鲜健康的北欧烹饪理念和精选世界各地上等美酒,确保旅客在空中尊享最佳旅行体验。此外,客舱内设有——倍受赞誉的自助餐吧,供应各式饮料、三明治、点心和水果;精心设计“看得见蔚蓝云海的洗漱间”,以及荣膺国际“水星奖”的环保洗漱包和高保真降噪耳机;专为旅客在飞行途中舒筋活络的拉伸把杆。北欧航空的航班上还提供美丽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景明信片。

北欧航空机场贵宾休息室北欧航空机场贵宾休息室

  北欧航空贵宾休息室充满独具特色的北欧风尚,兼具实用性和舒适性,让旅客感觉如同在家一般温馨亲切,犹如自家卧室的完美延伸。所有贵宾休息室均提供免费无线宽带上网服务。

  与此同时,作为最新科技的先行者,北欧航空起用全新的近场通讯技术(Near Field Communication),旅客只需在其智能手机上贴上SAS Smart Pass,即可在机场畅行;便捷进行值机、行李托运、安检和登机。目前,正在北欧地区市场测试的北欧航空绿色安检通道,亦能让旅客实时获知旅行的所有相关信息。

  最准点欧洲航空公司

  北欧航空再次被独立消息来源网站FlightStats评为欧洲最准点航空公司,这是北欧航空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此外,北欧航空还是全球排名第三的最准点航空公司,航班到达准点率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2011年,在北欧航空的239,320架次航班中,有208,972架次航班实现准点到达。同时,与2010年的准点率86.47%相比,2011年的准点率获得明显提升和进步。2009年,北欧航空录得的准点率为89.83%,2008年为83.92%。

2012夏季时刻表2012夏季时刻表

  来源:北欧航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