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高端商务会谈最佳选择 会场风光无极限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2月14日14:02

  >>时尚高端商务会谈的最佳选择

  会议组织者在国贸大酒店组织活动充满了无限可能,多达5,500平方米的宴会会议场地提供了多种会议场地选择。不论是大规模的全球论坛,高规格的行政会议还是时尚高端的社交活动,国贸大酒店训练有素的宴会会议专员都会与经验丰富的厨房烹饪团队以及宴会服务团队密切合作,面面俱到的确保活动的顺利和成功举办。

董事会议厅 董事会议厅

  >>设计细节决定一切

  北京国贸大酒店的宴会及会议设施设计宏大又不失亲切,使宾客充分感受到酒店的热情好客。 整个宴会场地的设计亮点和特点包括了各种不同规格、不同形式的水晶灯,从多功能厅休息区内的水滴状水晶吊灯到群贤庭悬挂的人工吹制的水晶簇大型灯饰等,多种多样。亚洲风格的艺术作品巧妙地融入了设计细节 – 中式艺术品、雕塑、灵感来自自然的绘画作品等遍布在多功能厅走廊内。墙壁的色彩及材料从深色有光泽的木料到浅色调的大理石,还有竹质质感材质的奶油和金色的墙面和天花板,上面装饰有凸起的金叶子纹理。为了突出和强调整个会议场地的色彩,地毯的选用上采用了现代风格,图案包括花卉、植物等,颜色明快,鲜亮的红色、蓝色、淡紫色和黄色都运用其中。高雅现代的墙壁水晶灯与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灯相辉映,更显场所的明快与华丽。沙发和扶手椅被摆放在可享受自然光的公共区域内供客人休息使用,它们的布面材料考究,颜色从深咖啡色、酒红色到墨绿色等。整体感觉优雅大气不失高贵。

  >>功能齐全考究的宴会建筑群

  【群贤宴会厅:京内最大无柱宴会厅】

  位于酒店三层的群贤宴会厅面积达2,340平方米,顶高九米,也是北京酒店内最大的无柱宴会厅,同时可享受自然光。宴会厅内拥有六个巨型水晶吊灯,它的造型灵感来自北京古代建筑的屋顶,打开水晶灯,整个宴会厅顿显辉煌。每个水晶吊灯都重达2,000公斤,采用埃及进口的“Asfour”水晶制成。群贤宴会厅的东墙用三张系列油画装饰,创作者是中国画家博云。画作描绘了充满梦幻色彩的神秘自然风光。群贤宴会厅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灵活的分成三个部分。群贤宴会厅配备有嵌入式LCD液晶显示屏和共计五个电子控制投影屏幕。一部高2.4米,宽2.5米,深5.5米,最大载重达8吨的电梯可以轻松的将汽车或其它重型设备从酒店地下二层或地下一层运达三层群贤宴会厅。 群贤宴会厅与面积达677平米的群贤庭相连接,群贤庭可以和群贤汇一起作为正式活动前的准备场地。

群贤宴会厅群贤宴会厅
会议厅-U型摆台会议厅-U型摆台
会议厅-教室形式摆台会议厅-教室形式摆台

  【三层会议厅】

  包括群贤宴会厅、群贤庭、群贤汇、群贤厅31至35,以上宴会厅级多功能厅均可享受自然光。

  【四成会议厅

  包括可享受自然光的群贤厅41至45共五间多功能厅。

  【六层会议厅】

  包括群贤厅61和62,两间多功能厅均可享受自然光同时还有松柏苑屋顶花园。

  【地下一层会议厅

  包括中国宴会厅、中国庭、中国汇、新娘室和礼堂。

  【宴会及会议摄像设备】

  酒店提供以下设备:

  高速宽带和无线网络覆盖两间宴会厅,

  全部多功能厅和公共区域
·两间宴会厅配有嵌入式液晶投影屏幕和可移动宽屏幕

  两间宴会厅配有电话会议及可视会议设备

  同声传译设备和视像电话设备

  播音系统

  电脑演示仪

  电子书写板

  可移动舞台

  程控灯光系统

  活动隔墙

  此外,液晶电视,液晶投影仪和DVD播放器等设备也可提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