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豪华之选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30日17:29

  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坐落于市中心的优越位置,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唯一的五星级国际豪华酒店,距咸阳国际机场仅35分钟的车程。从酒店可以轻松到达秦始皇兵马俑、古城墙等西安著名旅游风景区。酒店临近市内最具规模的跨国企业商业区、高级购物及娱乐场所,最大程度地方便了休闲或商旅客人。

酒店外观酒店外观

  该酒店拥有395间设计时尚的豪华客房及套房。客人通过客房里的大型落地窗可以将城市风光或酒店优雅的庭院景致尽收眼底。客房内设施齐全,提供茶壶、咖啡壶,卫星电视、电子保险箱,迷你酒吧和宽带上网等。此外客人还可享受24小时送餐和当日洗衣及熨烫服务。

  酒店的豪华阁行政楼层提供60多间客房及套房,在此下榻的客人可在豪华阁酒廊享受免费早餐及傍晚鸡尾酒,使用私人会议室,快速办理入住和退房手续等服务。

优质服务优质服务

  这里有四间由知名设计师设计的餐厅及酒吧。“天香阁”提供精致讲究的粤菜、川菜以及西安传统地方特色小吃;“暹罗园”供应正宗泰式美食;宽敞舒适的“大堂酒廊”备有茶点和鸡尾酒;“怡咖啡”有独特的开放式厨房,由厨师现场烹调世界各地美食。

spa设施spa设施

  酒店拥有大型的宴会和会议场地,包括一间1824平方米的无柱式豪华大宴会厅,一间230平米的礼堂,以及面积近1000平米的不同规格的多功能厅,能够满足各种宴会和会议的需求。

  酒店的其他主要设施还有商务中心,SPA,健身中心和室内泳池等。

  来源: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