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牵手艾美度假酒店 掀开双方合作新篇章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16日09:43

  2012年1月7日,中国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和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在景色宜人、风景如画的石梅湾签署了《信用卡业务合作协议》,共同开展信用卡支付优惠的业务合作。

  近年来,作为中国最大的商业银行之一,中国农业银行的信用卡事业得到快速发展,发卡量年均增速、客户数年均增速、消费额年均增幅、特约商户数等多项指标均位居各家银行前列。目前,农业银行信用卡累计发卡量突破3000万张。

  农行信用卡以“2012,欢享无限”为理念,更加注重用户的精神需求与消费体验。秉承“大行德广 伴您成长”的经营理念,力争为广大农行信用卡客户创造更多充满创意的享受。

  目前,农行已通过精选美食特惠、网购积分优惠、精选商户周末双倍积分、指定商户积分直接抵扣现金、十大商旅预订专线等优越服务全新打造境内外专享优惠,全方位打造客户优惠体验;消费即可分期的智慧理财新方式,更为客户带来优越的用卡体验。

  对于此次与艾美酒店的合作,农行吴军燕表示,借2012海南万宁日月湾国际冲浪节的契机,在农行和艾美酒店的共同努力和推动下,双方签署的业务合作协议将有助于紧密双方的合作关系,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实现互利共赢的目标。

  另据了解,双方此次合作打破了以往国际酒店集团统一筹划与各大航空公司、银行、企业商家进行合作的模式,而是由艾美酒店作为单体酒店与农行进行合作签约。作为以别致的风格,高雅的内涵,与客人共同体验探索之旅的艾美酒店,在开业三年多的时间中形成了成熟而切实可行的经营管理模式和规范的操作实务,获得宾客的一致认可。双方“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也是双方牵手的灵魂所在,也是信用卡用户比较看重的关键,正所谓,任何商业合作均是建立在用户需求至上。石梅湾艾美酒店是一个起源于法国的酒店品牌,现今在世界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0家酒店。艾美是一个起源于法国的酒店品牌,现今在世界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0家酒店。自2005年11月被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NYSE: HOT)收购以后,艾美对品牌进行了全新定位,转换一系列宾客体验,为宾客打造独特的互动空间。艾美酒店及度假村计划在未来5年内全力扩张旗下酒店数量,并将目标集中于美国、拉美和亚太地区,其中包括印度泰国及中国等目的地。双方还透露,这次合作只是个起点,未来还将会有更加丰富多元的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至尊享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