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最佳旅游微博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13日11:54

  全民微博,谁在领跑微时代?且看旅游局、酒店、航空各显身手,旅游新生活,从微博开始。——2011年度最佳旅游微博

  新加坡旅游局官方微博

  它是给“姿迷”带来惊声尖叫的幸运使者,它是品味城市风光的旅行达人,它是物色各种滋味的饕餮飨客……美食美景,一网打尽;奢享酷玩,样样精通。它是新加坡旅游局官方微博,它用“心”发现“新”式美好。

  香港旅游发展局官方微博

  从吃喝玩乐到购物血拼,从港式文化到本土潮流,香港旅游发展局官方微博始终坚持清新原创,这是140字最忠实而完美的呈现。它的微博精神,从此改变你的出行态度。

  英国旅游局官方微博

  它的文字有一种别样的情愫,久经酝酿,成就典雅流丽;它的微博有一种特别的魅力,细细诉说,成绩斐然。这就是英国旅游局官方微博,,诠释的不仅仅是过往的缠绵,更是英伦旅游新经典。

  浙江省旅游局官方微博

  旅途中的山水,是诗画江南最真诠释;网友们的热情,是印象浙江的最美拼图;浙江省旅游局用微博传达着这样的信念:欲得一小楼,清闲幽寂,可以读书;愿得一地,灯檠茗碗,可以旅游。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官方微博

  营销是一种艺术,微博上的营销更是特别的艺术。国航官方微博让人理解了这种艺术的真谛,无论是#国航飞机 我命名#,#1元飞往火星#,还是#我的绿色出行#都吸引了众多网友,博得满堂喝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