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最佳旅游影像奖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13日11:51

  它可能是草原中的一张笑脸,小溪旁的一束繁花,院落中的一抹斜阳,但它就是迷离了你的眼,萦绕在你的脑海,也触及到你内心最深处的柔软——2011金足迹之年度最佳旅游摄影奖

  吴吉明《暴走的齐达旺独角犀》

  一头独角犀牛正凶猛奔跑,小狗如影形随,本该是危机重重,却在摄影者按下快门的一瞬,猛兽的戾气好似化为融融乐趣,再危险的场景也不过是一场动物间的嬉戏,我们见证了摄影者的勇气,以及对于大自然无上的崇敬。

  刘进《潜水巧遇鲨鱼》

  这是一片蓝色魅惑的海洋世界,在摄影者巧妙的镜头捕捉下,鲨鱼的利齿不再凶猛狰狞,鱼群依旧自由逍遥,如同吕克贝松电影《碧海蓝天》的精神所在,我们看到了摄影者探索未知海洋的态度和屹立摄影领域顶端的水下摄影技术。

  刘泽宇《北京银杏大道》

  这不过是秋天里落叶纷飞的一景,却在摄影者的镜头下满目葱郁又泛黄,道不尽秋色似锦;这不过是一条铺满杏叶的大道,却好似让人踏上了通往未知天地的漫漫旅途。其实,只要拥有一颗旅行的心,当脚迈出门的那一刻,旅行就已经开始。

  林帝浣《夕阳下的呼伦贝尔》

  茫茫草原上,天与地正织成一景,落日余晖散满归途的羊群,也照亮牧羊者回家的路,摄影者的镜头如同画笔,描摹的美景好似佩索阿吟诵的诗句:“我的灵魂像一个牧羊者,熟悉风向了解太阳,与四季携手前进,赶着羊群去跟随去倾听。”

  何创《虔诚僧侣》

  看小僧眸色凄凄,轻轻的将佛灯点燃,看火苗烁烁,荡涤世间污浊。这一刻让你思虑的,许是该寻回灵魂的追求,许是该重筑错位的人生。一张精彩的旅行照片,只是记录了茫茫世间普通的一幕,却触动了心扉,留下感动与思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