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最聚人气旅游目的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13日11:48

  是否有一个地方让你敞开心扉?是否有一个地方让你遗忘俗世庸扰?是否有一个地方让你铭心沉醉,再不敢遗忘——2011金足迹之年度最聚人气旅游目的地。

  夏威夷

  国内直航开通9小时即可到达,夏威夷,这颗被上帝眷恋的太平洋明珠,正以其得天独厚的美丽风光,热情好客的民俗风情,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纷至沓来,流连忘返。

  马尔代夫

  谁都不能拒绝尽早动身去一次马尔代夫。如同不能拒绝湛蓝的海水、和煦的微风、不能拒绝繁星缀满天际时,在海浪的呢哝中入睡;清晨阳光散漫房间时,在鸟儿的啁啾里醒来。谁也没见过天堂的样子,在来到马尔代夫之前。

  土耳其

  奇迹之城伊斯坦布尔,恬静闲适的安托利亚,举世闻名的蓝色清真寺,《荷马史诗》中的特洛伊城遗址,世界奇景卡帕多西亚…迷人的自然风光、丰富的文物古迹,这就是世界各国游客神往的精神乐园-土耳其。

  澳大利亚

  幽蓝的大海在天空下恣肆蔓延,蜿蜒的沙滩仿佛金色的巨龙,这里好似镶嵌在天与地之间的瑰丽宝石,这里如同造物主慷慨的馈赠,这里就是澳大利亚,一种直白的视觉冲击和心灵占据,不给你一秒的思索时间,就会立刻喜欢上的这片土地。

  法国

  这里不仅仅是最理想的购物天堂,也是最美妙的风景胜地,这里有壮丽的山峦,精美的建筑,醇香的美酒、诱人的美食……这里就是法国,它带着与生俱来的优雅风情,给予你属于旅行最极致的“奢侈”,成就一段最完美的度假时光。

  丽江

  在这小溪、繁花与笑颜里,时光不再稍纵即逝;在这晴空、阳光与歌声里,美好人生有了更精彩的方式。在这美若素莲的古城里,最慵懒的白天与最暧昧的夜晚永远百转千回,慰藉了每一个游子的重重心事。在丽江,总有专属于你的,一段故事。

  乌镇

  午后,倚在阳光下,青瓷壶斟一杯白菊茶,谈笑间体味闲适生活;傍晚,坐进乌篷船,看两岸红灯笼渐亮,饭香鱼熟唤醒故乡情思。这里的淡泊,是一场人生的返璞归真,这里的恬静,让人油然而生不忍离去的眷念。这里是乌镇,只要来过,便不曾离开。

  武当山

  箭镞林立的72峰、绝壁深悬的36岩、激湍飞流的24涧、云腾雾蒸的11洞、玄妙奇特的10石9台... “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武当山,它正用一种无与伦比的美,传达着自然美与人文美高度和谐与统一!

  长白山

  这里素有“千年积雪万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美誉,这里有精雕细琢的绝美天池,也有磅礴大气的恢弘峡谷。长白山,这座“中华民族的圣山”,傲然屹立于中朝之界。

  鼓浪屿

  美丽的海岸,狭长的街道,安详的人们幸福地生活。一抹砖墙,一盆小花,简单的日子悠乐绵长。在这座明丽隽永的海岛,人生与世无争,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在鼓浪屿,想念你。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