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单美爵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09日10:26

  北京西单美爵酒店是法国雅高酒店管理集团旗下以当地文化特色著称的美爵品牌全球精选中一家个性非凡的酒店。

北京西单美爵酒店北京西单美爵酒店

  酒店位于北京市中心,毗邻紫禁城、天安门广场、国家大剧院、北京金融街和西单商业区,周边娱乐休闲设施丰富。步行5分钟可到达地铁1、4号线西单站及2号线宣武门站。

北京西单美爵酒店北京西单美爵酒店

  290间设施齐全的房间包括36间行政房、32间套房和1间总统套房,为商旅宾客提供舒适温馨、复古的非凡体验。酒店还拥有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恒温泳池和按摩中心,让您焕发活力。

北京西单美爵酒店爱启未来

  慈善活动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北京西单美爵酒店为支持“爱启未来”这一活动,酒店员工全员参与,踊跃购买了244张爱心卡,将我们的点滴爱心汇聚成海,为艾滋病人群带来生命的温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