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腾美居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04日10:02

  北京华腾美居酒店于2010年4月10日开业,毗邻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北京诺富特三元酒店和北京三元桥宜必思酒店,是雅高旗下位于朝阳区CBD的第4家酒店。

华腾美居酒店华腾美居酒店

  该酒店绝佳的地理位置将充分满足商务旅行者的需求:从酒店出发可轻松到达周边主要商业及办公区,例如SOHO现代城、华贸中心、新光天地和万达广场等。不仅如此,对于那些想要探寻城市中最迷人的观光景点和历史古迹的休闲客人来说,北京华腾美居酒店也是一个理想出发点。这里距离天安门广场、天坛、国家大剧院以及热闹的三里屯酒吧街的车程不超过20分钟,步行到地铁一号线大望路站更只有10分钟路程。

  现代、富于个性、亲切友好 — 这家四星级国际酒店充分体现了美居品牌的价值,将所在城市的本地文化、细致周到的服务以及现代化的设施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酒店客房:

  北京华腾美居酒店采用独树一帜的花园式建筑风格,旨在为宾客营造兼顾休闲与工作的理想居住环境。酒店共拥有373间客房,包括44间套房和19间复式房。所有客房内均配备免费的高速宽带连接,使宾客们可随时保持高效沟通。

复式客房复式客房

  值得一提的是,酒店的嘉宾楼中设有39间嘉宾商务客房,这是美居品牌于2008年推出的全新客房类型。嘉宾商务客房提供一系列附加服务设施及客房用品,从而提升客人舒适愉悦的居住体验。

  酒店餐饮及会议:

  北京华腾美居酒店准备了缤纷多样的本地菜肴和国际美食,致力于为宾客带来难以忘怀的餐饮体验。拉维西餐厅是提供全球美食精选的自助餐厅,以其开放式厨房和轻松惬意的氛围为主要特色。华腾轩中餐厅为宾客提供精致的创新式粤菜和淮扬菜,包括新鲜美味的海鲜和本地特色菜式等。餐厅的7间包房全部拥有清新雅致的花园景观。此外,酒店的大堂吧供应各式精选酒类和软饮,是繁忙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或与朋友小聚的最佳场所。

  酒店拥有600平方米的无柱式宴会厅,以及8个空间大小可以调节的会议室,成为各种会议和宴会活动的首选场所。每间会议室均配备了高科技会议设施、无线网络连接及多功能视听器材等,确保会议及活动的顺利进行。此外,酒店独一无二的中央花园成为举办如西式婚礼等个性化户外活动的完美之选。

  酒店康乐:

  酒店的健身和休闲设备同样齐全:设施完备的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以及桑拿和按摩室,使客人可以在繁忙的旅途中彻底放松、恢复活力,达到康体舒心的完美状态。

儿童画义卖儿童画义卖

  华腾美居酒店温暖2011公益助学

  华腾美居酒店于2011年岁末发起并组织为房山打工子弟小学募集2011年校舍租赁费用,在新年来临之际酒店全体员工希望能用大家的个人闲置物品及博识小学同学的绘画募集到一些资金用以帮助学校的基本运营。本次活动分为对客募集与员工内部募集。募集形式为儿童画义卖及二手物品义拍会两种,所筹善款共计5208元。

  关于学校:

  博识小学是一所民政局注册的非营利民办学校,有10几年的历史。在校生大约300多人,设1-6年级,共有15名教师。学生都是来自附近矿工家庭。学校租用以前村里的废旧小学教学楼,为高年级学生的主要教学场所,小班学生租用村里相隔数里的另外9间平房。两所学区教学设施都很简陋。经校长多方努力,教委今年给划拨了一批桌椅,黑板和灯,但也仅够高年级学生使用,小班学生们至今还在用破旧的桌椅。

  学校的教职员工每人教3门课。08年以前的工资是每月300,08年以后涨到了500。老师办公的桌椅,是校长从收垃圾的人那买来的,学校的很多书籍也是校长从收垃圾的人那买来的。校长是国家注册英语教师。因为偶然的机会看到这里的农民工孩子没有学上,便毅然决然办起了这个不赚钱的“赔钱”农民工小学。一坚持就是10几年。

  学校的穷困从未被外界任何社会团体发现,校长自己一直在苦苦支撑着学校的运转。

  华腾美居酒店对“爱启未来”项目的支持

  华腾美居酒店积极响应由雅高集团与智行基金会联合发起的为饱受艾滋病和贫困困扰地区妇女和儿童举行的爱心环保袋售卖活动。酒店不但在各接待处积极对客人宣传此公益活动,更在企业内部向员工宣讲此活动所带来的深远意义。

酒店前厅部员工积极参与对客宣讲,客人入住时会主动向客人推荐购买此环保袋酒店前厅部员工积极参与对客宣讲,客人入住时会主动向客人推荐购买此环保袋

  华腾美居酒店“六一儿童节公益自助餐”活动

  北京华腾美居酒店积极倡导公益活动。于今年儿童节当日在酒店拉维西餐厅特别举行“公益自助餐”活动。北京房山博识打工子弟学校的四位特困生代表特邀出席了活动,并与当天到店用餐的小朋友及酒店员工互赠了儿童节礼物,孩子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圣诞节与客人公益互动

  2011年华腾美居酒店圣诞节晚宴邀请了与雅高集团长期合作的公益伙伴智行基金会一起与到场客人共筑爱心,晚宴当天智行基金会受助大学生王丹凤更亲自来到现场感谢所有曾无私帮助过她的爱心人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