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集团“做客地球”计划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2月30日17:27

  地球不是从我们的祖先那里继承来的,而是从我们的孩子那里借来的。企业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员工、客户、和当地环境,并且需要实现可持续发展,因此我们提出并开展实施“做客地球”计划,以保护我们所在地的生态和人文环境。雅高每天都在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而努力,积极调动全球万名员工、数百万客户以及合作伙伴来共同保护我们的星球。

  “做客地球”计划的八项重点

  做客地球计划是雅高可持续发展承诺的基石,围绕两个基础深厚的计划和八项重点展开,致力于保护人文环境(EGO 计划)并保护自然生态环境(ECO 计划)。

  EGO 计划

  EGO 计划包括一系列支持地方发展、保护儿童、领导抗击流行病和促进营养均衡的方案,以便为雅高集团的雇员、客户和所在社区谋取福利。

  1. 为当地发展做出贡献:通过长期合作关系和促进公平贸易来支持当地社区的经济发展。

  2. 保护儿童:就抵制儿童色情旅游业开展员工培训和客户宣传。雅高集团参与了大量消除儿童性剥削的计划,在多个国家/地区签署了儿童保护行为准则。此外,雅高还为员工举办课程培训,同时也为供应商和客户开展计划,以提高他们对儿童保护的认识。

  3. 抗击流行病:部署预防措施并抗击主要流行病,特别是艾滋病毒/艾滋病和疟疾。在抗击流行病方面,集团发挥领导作用。为了抗击艾滋病毒/艾滋病,雅高参与了相关的预防计划,并号召其它旅游企业也参与到该计划中。

  4. 促进平衡饮食:为客户提供更加平衡的饮食选择,对抗肥胖。 

  ECO 计划

  保护环境作为“做客地球”项目的第二个组成部分,ECO 计划项目旨在应对能源、水源、废弃物处理及生物多样性等领域的重大环境挑战,并通过有效开展环保举措,采用精心构建、适应环境的经营模式,以有效并持久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5. 管理能源消耗:提高能源效率并通过严格的管理来降低能源消耗,同时促进可再生能源的使用。

  6. 保护水资源:减少用水量,回收废水并减少排放。提高员工和客户的保护水资源意识。 

  7. 减少废弃物排放:提高循环再利用的数量和质量,并限制废弃物产量。 

  8. 保护生物多样性:学习重视生物多样性的环保地区的采购和管理实践。与各类协会合作,提高客户和员工对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认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