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集团深化帮助中国受艾滋病影响人群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2月30日13:53

  2010年12月7日,北京 — 雅高中国与智行基金会举行仪式庆祝“爱启未来”项目正式启动一周年。“爱启未来”项目是由雅高中国在2009年11月启动的一项为期三年的可持续公益项目,致力于在生活及学业上资助中国受艾滋病影响的妇女和儿童。 

  作为过去一年的显著成就,由国内著名造型师李东田先生设计的环保袋,在“爱启未来”项目实施一周年之际收到了超过20,000个订单。这些环保袋由受艾滋病影响家庭中的妇女手工生产,并在雅高大中华地区的89家酒店中进行销售。在雅高酒店管理集团迎来在大中华地区发展第100家酒店里程碑之际,雅高中国正式将总计40万人民币(约为45000欧元)的环保袋销售收入所得捐赠给智行基金会,用于扩大环保袋的生产能力,以及帮助受艾滋病影响的32名儿童完成学业。

  不久前,“爱启未来”环保袋已经正式登陆北京,在雅高麾下北京各酒店中出售,销售所得将用于持续资助中国受艾滋病影响的人群。

  “在雅高集团,抗击艾滋病一直是我们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相信,借助于雅高在大中华地区的广泛网络,并与我们的员工及客户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有所作为。”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副总裁马睿先生表示道:“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成为这一极具创新性公益项目中的一员,并帮助那些受艾滋病影响的人们提高自给自足的生活能力,从而为他们的未来提供保障;这比简单的捐款更有意义。与合作伙伴和社会各届携手,我相信‘爱启未来’项目能够为社会带来更积极深远的影响。”

  智行基金会的创始人兼主席杜聪先生表示:“‘爱启未来’项目取得的积极成果再一次证明了非政府组织和企业之间用创新及可持续的方式共同解决社会问题的的重要性,例如预防艾滋病这样的社会问题。小小的环保布袋可以开启一片更广阔的未来——智行基金会致力于将这一项目所取得的成功延续下去,让更多受到艾滋病影响的妇女和儿童获得帮助。”

  雅高中国与雅高基金会携手,在这个为期三年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启动的第一年,提供了约合人民币20万元的启动资金。通过与智行基金会合作,“爱启未来”在河南省建立了一个生产环保袋的小型工厂,雇用受艾滋病影响家庭中的5位妇女制作由著名造型师李东田先生设计的环保袋。这些手工制作的时尚环保布袋以每个20元人民币的价格在雅高大中华区酒店中销售,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澳门在内的索菲特、铂尔曼、美爵、诺富特、美居、宜必思和美憬阁七大酒店品牌。有意向购买的客人可以在雅高酒店的客房、公共场所及酒店大堂中找到这样的环保袋。同时,雅高也积极鼓励所有的中国雇员参与到“爱启未来”项目之中,让社会给予那些受到艾滋病影响的家庭更多关注。

  上海虹桥美爵酒店总经理Benoit Amado先生高度评价了“爱启未来”项目:“它以一种富有教育意义的方式增强了雅高员工与客人的联系:使员工的归属感更强;同时让客人感受到了雅高的文化和价值观。”

  雅高在全球及中国的企业社会责任举措获得了合作伙伴以及业界的广泛认可。今年5月,为表彰雅高在全球可持续旅游方面的最佳实践,雅高荣获了WTTC 2010年度“明日旅游业”大奖的殊荣。雅高在中国的“爱启未来” 项目也已被作为案例,入选由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 (UNIFEM)和世界旅游组织 (UNWTO)制定的《2010旅游业妇女情况全球报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