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酒店集团公益旅游居住专题介绍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2月30日11:51

  话题介绍:在外出旅行、居住酒店时,除了享受美好的风景和舒适的环境之外,你是否会带上你的爱心,关心周围的弱势群体?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相信每个人都可以在旅途中通过身边的点滴,爱护我们的社区,传递爱心。雅高将与大家交流公益理念,并期待大家各抒己见,分享自己的公益经验和观点。

  关爱当地社区:爱启未来

  爱启未来是雅高集团大中华区发起的可持续性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为中国受艾滋病影响的妇女和儿童提供帮助。项目在河南建立了一个社会企业,雇用受艾滋病影响的家庭中的妇女生产环保袋。这些环保袋在雅高大中华区的酒店内销售,覆盖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索菲特、铂尔曼、美憬阁、美爵、诺富特、美居、宜必思七个品牌,所有销售收入除了用于环保袋的继续生产之外,将全部用于为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提供教育资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