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集团为中国受艾滋病影响儿童打造坚实未来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2月29日16:42

  2011年5月18日,北京 —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全球领先的酒店管理集团雅高集团宣布,其在大中华地区为期三年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爱启未来”正式进入第二阶段。该项目在河南建立了一个小型工厂,雇用并培训受艾滋病影响的妇女生产环保袋。随着项目进入第二阶段,环保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定价28元人民币,将在雅高大中华地区(包括大陆、香港澳门台湾)的百余家酒店内进行销售,而销售收入将用于资助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读书。

著名模特、明星设计师马艳丽设计“爱启未来”环保袋著名模特、明星设计师马艳丽设计“爱启未来”环保袋

  “通过与智行基金会的紧密合作,我们启动了这个非常有意义的创新性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同时也对项目开展至今所取得的成就而感到骄傲。”雅高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副总裁马睿先生表示,“随着‘爱启未来’项目进入新的阶段,我相信将有更多的人关注中国地区受艾滋病影响的家庭和儿童。同时,更多的孩子也将因为我们的努力而获得教育机会,从而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雅高集团此次于北京诺富特和平宾馆发布了全新环保袋。新的环保袋由曾是中国著名模特、现在的中国著名明星设计师马艳丽设计。马艳丽出身于河南普通的农民家庭。在设计中,她使用奔放且有力的风格讲述了关爱与责任的故事,充分体现了“有援手就有希望”的理念。马艳丽在环保袋的一侧描画了一位痛苦而绝望的女性的面部肖像,与另一侧一位自信而快乐的女性形成鲜明对比,同时通过一个粉色的心形标志寓意这位女性的快乐与自信源于其所接受的雅高的援助。

马艳丽参与设计“爱启未来”环保袋马艳丽参与设计雅高集团“爱启未来”环保袋

  “能够受雅高集团邀请为其公益环保袋设计全新外观,我感到非常荣幸,并且我也可以通过自己的设计为如此有意义的慈善项目贡献个人的一点微薄之力。”明星设计师马艳丽说,“从事设计工作以来,我个人的一大愿望就是要通过作品让更多的人体会到真诚与价值。”

  2009年11月,“爱启未来”项目在雅高基金会注入20万元人民币后正式启动,在中国受艾滋病影响较为严重的地区之一 — 河南中部建立小型工厂,雇用并培训受艾滋病影响的家庭中的妇女生产环保袋。第一年的环保袋外观由中国著名造型师李东田先生设计,并在雅高大中华区的89家酒店进行销售。项目在第一年共销售21,000个环保袋,成功募集到总计40万元人民币的善款。销售收入除了用于工厂本身继续生产以外,其余均捐赠给智行基金会按其章程进行管理,共计为32名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提供教育资助。

 

环保袋发布现场环保袋发布现场

 

  雅高集团一直在全球大力倡导企业社会责任。自从2006年以来,雅高集团建立了基于八项优先准则的“做客地球”计划,不仅致力于通过保护地球的资源来保护自然环境,也关怀当地社区和人文以改善其生存环境。在5月10日刚刚结束的最近一轮雅高慈善行动中,来自雅高亚太区4个国家16家酒店的总经理参加了Le Kids“兵马俑至长城慈善骑行”活动。他们自华夏古都西安出发,在历时五天的自行车骑行中,跋山涉水500余公里,最终抵达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成功募得善款85万元人民币。所有善款亦全部捐赠给智行基金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