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第二家卓美亚度假酒店正式开业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2月15日18:24

  马尔代夫卓美亚Vittaveli酒店现已开业。这座超豪华度假酒店在12月14日迎来了第一批客人,为爱侣、家庭以及小型团队提供竭诚服务。这是卓美亚酒店集团年内在马尔代夫开设的第二家酒店。 

马尔代夫第二家卓美亚度假酒店正式开业马尔代夫第二家卓美亚度假酒店正式开业

  从马累国际机场搭乘快艇仅需20分钟即可抵达卓美亚Vittaveli酒店,因此对于来马尔代夫度假的旅客而言,这里实为一个方便的选择。 

  卓美亚Vittaveli度假酒店环境优美,共有91幢别墅套房,均自带宽敞的私人泳池。度假酒店提供海滩和水上多种住宿选择,面积从184平方米到800平方米不等。其他特色包括3家餐厅、1家酒吧、1个1,080平方米的泰丽丝水疗中心,以及面向青少年的各种设施。 

卓美亚度假酒店卓美亚度假酒店

  除确保成年客人可享受平和静谧的环境外,度假酒店还充分考虑到年轻小客人的感受。酒店为2至12岁的儿童设立了辛巴达儿童俱乐部,针对12岁以上儿童则专设了青少年俱乐部,为各个年龄阶段的孩子提供互动、娱乐以及学习活动。此外,酒店还在儿童和青少年俱乐部旁边设立了面向家庭和儿童的游泳池。

  度假酒店的三家餐厅以及别墅专享菜单均提供特定的儿童餐,甚至连泰丽丝水疗中心都有针对家庭的特殊护理疗程。“Aaila”在马尔代夫当地语中意为家庭,“Aila Time”邀请全家一起前来享受其乐融融的家庭氛围,而“Beyond”之旅则可让12至16岁的青少年了解水疗的乐趣,为其带来终身的健康裨益。

卓美亚度假酒店客房卓美亚度假酒店客房

  酒店的另一特色就是独特的美食体验。行政总厨Kai Boeddinghaus为客人带来各种风味的美食,满足不同味蕾的需求。Kai之前曾在法兰克福的Kameha Suite酒店工作,获得过米其林星级厨师的荣誉,如今其以自己独特的烹饪风格与才华,巧妙融合了现代地中海风格与亚洲美食,为酒店的三家餐厅打造出独特的美食文化,无论是在海边享受轻松惬意的户外大餐,还是在不同主题的室内环境下品尝鸡尾酒和精致菜肴,均能让客人们大快朵颐。

  2011年,卓美亚酒店集团总计新开了6家酒店,分别是:阿布扎比的卓美亚Etihad Towers、迪拜的卓美亚Zabeel Saray、马尔代夫的卓美亚Dhevanafushi和卓美亚Vittaveli、中国上海的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以及德国的卓美亚法兰克福酒店。在未来6个月内,集团还将在迪拜、科威特、伦敦罗马、阿塞拜疆以及马洛卡陆续开设新酒店。至此,自2011年初以来,卓美亚酒店集团旗下管理的酒店、度假酒店以及酒店式公寓数量有望翻番。

  来源:卓美亚酒店集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