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金足迹新浪旅游网络盛典活动说明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2月01日11:12

  作为全球第一华语旅游网络媒体的年度压轴大戏,“金足迹”涉及本年度热门旅游目的地、摄影、博客等诸多领域,是一个集专业评选、热点关注、营销盘点于一身的旅游盛宴,充分展现了新浪旅游的关怀与责任。

  今年“金足迹”盛典,将从“聚”、“影”、“博”、“微”、“锐”、“赢”六大方面诠释2011年旅游行业的发展与变迁,以如椽巨笔书写属于自己的恢弘篇章。

  【评选】

  “聚”——2011金足迹之年度最聚人气旅游目的地

  是否有一个地方让你敞开心扉?是否有一个地方让你遗忘俗世庸扰?是否有一个地方让你铭心沉醉,再不敢遗忘……我们将通过微博数据以及网友投票,综合选出2011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

  “影”——2011金足迹之年度最心动摄影作品

  它可能是草原中的一张笑脸,小溪旁的一束繁花,院落中的一抹斜阳,但它就是迷离了你的眼,萦绕在你的脑海,也触及到你内心最深处的柔软……我们将通过网友投票等方式,在几十幅旅游摄影图片中选出最受欢迎的作品。

  “博”——2011金足迹之年度新锐旅游博主

  我们不需要博客超高人气,我们不在乎博文流量高低,只要你的镜头一直追随造物神奇,你的博文总在展示世间美丽,你对于旅游的热爱就会让我们找到你,选择你!我们将通过网友投票等方式,综合评选出优秀的2011年的新锐旅游博主。

  【展示】

  “微”——2011金足迹之领军微身份

  当全民同微博,谁在领衔微时代?且看旅游局,奢华酒店、航空公司各自亮出微身份,从此刻开始,粉你!

  “锐”——2011金足迹之发现世界之美

  一年365天,你有几天在路上?在这过去的2011年,我们每一天都在为你发掘世界之美,8个国度,8种风情,只为让你留下关于它们最美的记忆。你会永远记得有这么一个美丽的地方,一如初日般璀璨。

  “赢”——2011金足迹之年度最成功网络营销案例

  营销是道算术题还是场心理战?又或者,是门艺术?它锻造了一座桥,让善于利用它的人们紧密联系、互赢共利、各得所需,且看精英团队智慧结晶。

  【线上有奖活动】

  #2011我的旅行#微博征集

  2011我与爱人私奔去了远方,2011我带家人完成了旅行梦想,2011我用心灵记录下旅途风光……您的2011有什么难忘的旅行经历?@新浪旅游 邀您分享,让我们共同见证这一年走过的路。

  晒出您的旅途经历,就有机会获得@新浪旅游 提供的数码相框以及各国旅游局、著名航空酒店提供的精美礼品!

    更有超级旅行大奖在等着你:

    @西班牙国家旅游局 提供的“西班牙双人游(经济舱国际往返机票2张+双人间住宿7晚)”[详细]

    @澳洲乌鲁鲁中文旅游 提供的“乌鲁鲁3晚4天特色游(包涵往返机票及住宿)”[详细]

    @埃及驻华使馆旅游处 提供的“埃及十日游的名额(机票+景点+住宿全包式体验)”[详细]

  >>点击进入#2011我的旅行#微博话题页

  注: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新浪旅游所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