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伊春:穿越东升林场 看棉花糖般的雪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伊春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18日11:04

  东升林场其实也算是一个旅游点,但是并没有雪乡那般出名。有人说过东升林场民风淳朴,游人稀少,很适合旅行,然而不知道是否因为我并没有时间仔细游玩,在我的感觉中东升林场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不仅夜晚比较萧条,白天风景和其他村庄的雪景也并无二致。不过走在清晨的东升林场大路上,只有稀少的一些去穿越的游人,林场周围的负离子充分,清晨的空气里除了一样逼人的寒气,又多了几分清新。

树梢上如棉花糖般的洁白落雪树梢上如棉花糖般的洁白落雪

  东升林场的民居,红色的砖墙在雪地中较为少见。篱笆上的雪馒头是东北乡村的雪景特色之一。

木桩上的积雪像馒头一样木桩上的积雪像馒头一样

  “圣诞树”在东北似乎很普遍的种植,也十分适合冰天雪地里的氛围。

积雪 树 人家积雪,树与人家

  我们很快走完了东升林场的主干道,来到了穿越的收费处旁,70元的门票一分不少,也是今年刚涨价的,但是比起从雪乡穿越到东升林场已经节省了60元。

水墨东升水墨东升

  过了收费处,我们很快到了这个挂着“中国雪谷"红灯笼的交叉口,按照楠楠的地图走右边的路前进。

  图文来源:小步走天涯 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伊春市

伊春是座美丽的林业城市,是国家的重要木材生产基地。这里因盛产珍贵珍树“红松”,被誉为“红松故乡”、“祖国林都”。在伊春市的嘉荫县,曾挖掘出了我国第一具恐龙化石——被称为“神洲第一龙”的黑龙江满洲龙,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