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诺富特华航桃园机场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11日14:17

  台北诺富特华航桃园机场饭店是由中华航空公司投资建造,由法国雅高集团管理,也是台湾唯一一家诺富特饭店,于2009年11月1日正式营运。其地理位置优越,五分钟接驳车直达机场,四十分钟直达台北市区,同时邻近中正航空馆,是台湾唯一五星级国际机场饭店。拥有360间结合大片玻璃客房,共有两间餐厅(品坊西餐厅、味坊中餐厅);两间酒吧(Q Bar、九楼精英会-Premiere Lounge),24小时健身中心、室内温水游泳池、按摩水疗池、儿童游乐体验区、Apple计算机体验区、全馆无线上网和可容纳700名代表的会议场地与设施。

台北诺富特华航桃园机场酒店台北诺富特华航桃园机场酒店

  绿色行动在台北诺富特华航桃园机场饭店

  台北诺富特桃园机场饭店自设计及建构之初即以绿色酒店设计为标竿蓝图。于2011年3月取得EarthCheck第一阶段认证这一亮眼成就,在认证测评中,共有六大项目的成绩优于最佳指标:

  1.杀菌剂使用         97.2分

  2.废弃物回收         88.9分

  3.节约用水     85.3分

  4.小区贡献     81.4分

  5.废弃物量     优于最佳指标

  6.能源         优于最佳指标

台北诺富特华航桃园机场酒店台北诺富特华航桃园机场酒店

  落实及到位下列几项重点设施:

  1.全馆全面性安装低于6L(升)的节水马桶,且自主性将马桶水源箱限低水量至5.5L。

  2.全馆全面性安装节水器于各水龙头,共计600套,大大提升水资源的节省。

  全馆热水器系统槽采用240RT级空气热回收制热供应热水系统,夏季时客房之瓦斯供热率接近0消耗。

  3.全馆热水器系统槽採用240RT级空气热回收制热供应热水系统,夏季时客房瓦斯供热率接近0消耗

  4.空调机组、制冷空调机组全面采用变频机组,总吨数达840吨(RT)。

  5.酒店园区设置了雨水回收再利用系统,充实应用于园区造景植木的夜间灌溉,酒店开业至今已回收应用了近3000吨雨水,是取之于大自然回馈于大自然的典型绿色设施。

  6.酒店亦投资了32套的全热空气交换机组,进行客房外部换气机组用,利用新科技、新技术达到空气温压热触媒转换技术,达成了预冷、预暖、空气过滤及节能四大目标。

  7.全馆办公行政及公共区域照明皆采用T5级节能灯管,共计1300余套。

  8.建筑设计上,玻璃帷幕全面使用Low E 双层隔热、隔紫外线、隔噪音的高科技建筑制品,达到节能、采光、景观、减噪四大环保绿色目标。

节水小贴士节水小贴士

  纵观以上8大项绿色工程,不仅表现出台北诺富特桃园机场饭店对环保的用心,也一再的显现对社会对地球的一份爱与支持,全心全力致力于EarthCheck的绿色目标,回馈于广大消费者及大自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