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神诺富特大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11日14:00

  上海海神诺富特大酒店成立于2000年,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内,为宾客提供现代时尚的优质服务。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离上海著名的外滩或东方明珠电视塔以及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仅数分钟车程。

上海海神诺富特大酒店上海海神诺富特大酒店

  酒店设有 303 间客房,是商务旅行的首选,位置靠近上海展览中心,并提供可容纳 300 人的会议设施。设有四家餐厅和酒吧、室内游泳池、健身俱乐部和风景优美的水疗中心。酒店临近陆家嘴IFC购物、餐饮和旅游景点,是在这个大都市休憩的理想选择。

  Earth Check取得的成果

  取得认证时间及环保举措

  作为雅高旗下诺富特品牌在上海的旗舰店,一直以来都以绿色、环保概念作为酒店运营的重要理念。从雅高在旗下酒店推行EarthCheck开始,上海海神诺富特酒店于2010年9月酒店就获得了此殊荣。优异的成绩来自于我们不懈的努力,虽然EarthCheck的标准及其严格,但是在管理层到每位员工的积极支持和参与下,我们于2011年6月24日顺利地通过了认证程序,再次获得了Earth Check证书。

Earth CheckEarth Check

  获得显著成绩

  酒店特别为此成立了环境保护委员会,委员会成员由酒店总经理吴德宏,酒店行政经理杰龙,各部门总监及经理组成。各个部门的根据自身的不同情况,制定出了各自的环保方案,从“随手关灯”,“节约用水”到设置电脑屏保,在总经理和各部门领导的带领下,将绿色环保的理念融入每个点点滴滴。

电池回收电池回收

  在酒店大堂及各个餐厅,宴会厅,客梯等候区的显眼位置,我们都放置了EarthCheck可持续发展规程,从用水量,能源消耗,废物处理,提高客人和员工的环保意识等几个方面落实节能环保。房间里我们放置了环保信,并告知客人棉织品的洗涤不仅要耗费大量的水资源,而且用于洗涤的洗涤剂会对环境造成危害,许多的客人都积极参与了环保卡行动,减少了更换床单毛巾的次数。同时,我们将客房内的照明灯更换成了节能环保的灯泡,底楼大堂还放置废旧电池的收集箱,对废旧的灯管和废弃的垃圾进行集中分类处理。

酒店员工参加植树节活动酒店员工参加植树节活动

  2011年4月22日,酒店总经理吴德宏先生率领酒店员工协同上海雅高酒店集团总部的同仁一起到上海奉贤海湾森林公园,在雅高集团“做客地球日”当天,带领大家齐齐动手,植上一棵小树,用自己的力量为地球增添一抹绿色。

  为了让水更清,天更蓝,地球更加美丽,上海海神诺富特大酒店将再接再励,将环保行动进行到底,展现国际品牌酒店的风采,迎接五湖四海来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