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与新西兰航空“发现新我” 秀亲民扮空乘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08日13:37

  新西兰航空中国区第一位品牌大使蔡康永近日飞赴新西兰,为新西兰航空年度品牌活动“发现新我”进行拍摄,与康永哥同行的还有之前线上活动选出的5对幸运儿。正值新西兰航空在中国大陆开通直航飞行服务5周年之际,他们的新西兰航空“发现新我”之旅,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品牌大使与新西兰航空777-200合影品牌大使与新西兰航空777-200合影

  在上海飞往新西兰航班的特别庆祝仪式上,蔡康永就当起了“一日空乘”。身着新西兰航空空乘围裙的康永哥和新西兰航空北亚区总经理艾葛瑞(Greg Edmonds)先生一同为太平洋经济舱的乘客们奉上香槟和饮料。康永哥的亲民“服务”,让搭乘该航班的乘客们激动不已。

  11月5日清晨康永哥和幸运网友的特别航班抵达奥克兰,蔡康永又立即换上了另一件特别的品牌大使专属围裙,当起了“一日烧烤主厨”,和新西兰航空全球国际航线集团总经理ChristopherLuxon先生、艾葛瑞先生一起以烧烤晚宴的形式欢迎幸运网友与同行的团队。

新西兰航空北亚区总经理艾葛瑞(Greg Edmonds)与品牌大使蔡康永合影新西兰航空北亚区总经理艾葛瑞(Greg Edmonds)与品牌大使蔡康永合影

  想知道新西兰航空会为康永哥和幸运网友们还安排哪些“新我”体验吗?记录这次 “发现新我”之旅的5集记录短片将在稍后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新西兰航空五周年直航纪念-发现新我之旅(品牌大使蔡康永和幸运网友合影)新西兰航空五周年直航纪念-发现新我之旅(品牌大使蔡康永和幸运网友合影)

  12月至来年5月的是新西兰的夏天和秋天,是中国游客去新西兰玩耍的绝佳时间。不论你是哪一种旅行者,相信都能在这里发现完美的旅游体验。喜欢自然风光的你可以自驾,甚至乘直升机来观赏电影《魔戒》中令人窒息的壮美景色;喜欢户外运动的你,可以选择刺激的蹦极和跳伞、在皇后镇潇洒地打一场高尔夫,或是在奥克兰泛舟海上;如果你喜欢都市风情,惠灵顿众多时尚餐厅、博物馆和潮流街市更是不错的选择!

新西兰航空品牌大使蔡康永担任一日烧烤主厨欢迎发现新我主题活动幸运网友新西兰航空品牌大使蔡康永担任一日烧烤主厨欢迎发现新我主题活动幸运网友

  新西兰这么多精彩的旅行点滴让你心动了吗?快来新西兰航空的中文网站(www.airnewzealand.cn)逛一逛,查看最新中国往返新西兰的折扣机票信息吧!你也可以向旅行社咨询更多旅游特惠信息。

  新西兰航空目前提供北京、上海、香港往返奥克兰和新西兰国内26个目的地的航班服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