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富特世纪香港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02日12:03

  世纪香港酒店位于香港的商业及娱乐中心地区-湾仔,毗邻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湾仔地铁站及天星码头,交通便利。集食肆、娱乐、购物消闲潮流热点的铜锣湾及金钟购物娱乐区,近在咫尺。

诺富特世纪香港酒店诺富特世纪香港酒店

  刚于去年底完成装修后的酒店予人耳目一新之感。酒店设有511 间客房,设施应有尽有,适合消闲或商务旅客。健身中心包括健身器材、室外游泳池及桑拿设施,是消闲好去处。商务旅客无论身处酒店任何一个地方,均可随时使用无线宽带网络。而酒店房内亦设有联机宽带网络,商务之行,无往而不利。

诺富特世纪香港酒店诺富特世纪香港酒店

  酒店取得认证时间及详情

  世纪香港酒店于今年九月二十日正式获国际环保认证计划“EarthCheck”认证。该认证是通过八项主要被评估准则,并经过8个月时间之基准检验阶段而取得的成果。此后每年,酒店将被定期评估,以确保维持可持续发展的成效。

  由于环保信息不断变更,要做好环保管理必须与时并进。为达至最佳表现,酒店的环保小组经常更新纪录和信息。我们也很乐意与酒店的雇主、客人及供货商分享这些环保信息。另一方面,为使我们不断进步,我们愿意耐心聆听你的意见。任何有关我们的环保表现及管理政策均欢迎做出建议。

诺富特世纪香港酒店诺富特世纪香港酒店

  客房措施

  事实上,世纪香港酒店在日常运作上需要注意的事项中,亦积极提醒客人,这包括鼓励我们的客人分在房内分隔废物、关闭空置客房内的窗帘,以降低温度。

  酒店在房间的电视播放可持续发展的信息、在浴室内放置了节约用水卡,提醒客人节约用水。

诺富特世纪香港酒店诺富特世纪香港酒店

  酒店亦印制了多张地球检测海报,张贴在酒店大堂、餐厅及行政楼层的当眼位置。

  另外,餐厅的落地玻璃窗设计,可以令更多日光照射到室内,节省用电量。

  提高员工环保意识

  至于让员工投入参与可持续发展工作的措施是什么?

  员工入职时在公司简介会中,加插了有关绿色地球认证之部份,让新加入公司的员工对可持续发展工作有初步的了解。

诺富特世纪香港酒店诺富特世纪香港酒店

  邀请环保组织为员工提供讲座,如清洁空气讲座以加深他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意识及重要性

  举行集体活动,让员工直接参与可持续发展活动,如响应地球之友,在石澳举行沙滩清洁活动;在大屿山租用有机种植田,让员工及家人体验有机种植之余,同时反思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

诺富特世纪香港酒店诺富特世纪香港酒店

  提醒员工关掉灯光

  鼓励使用楼梯

  绿色意见箱

  废物分类

  废物回收系统

  派发环保袋、在员工电梯门口张贴海报,以增强员工对环保的意识。

  Ecolab – 清洁剂器 使用FSC纸张

  社区活动

  在过去一年,世纪香港酒店举办过不少小区活动:

  • 绿野先锋植树活动 2011

  • WWF 地球一小时

  • 香港环保卓越计划酒店及餐厅 - 优异奖

  • 生态游

  • 东涌有机农田

  • 东涌植树活动

  • 与HelpOneFuture合作, 于客房中收集已使用的肥皂

  酒店的最佳实践

  举办​​植树活动,减少碳排放量,并于酒店设置一个有机的香草花园,为都市增添新鲜空气。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