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诺富特三元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02日11:56

  北京诺富特三元酒店坐落于北京中央商务区中心地带及机场快轨的入口,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酒店门前的地铁十号线令您前往城市各地标性建筑和知名景点均方便快捷。乘坐机场快轨仅需15分钟就可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是您商务旅行或休闲旅游的理想之选。

北京诺富特三元酒店北京诺富特三元酒店

  北京诺富特三元酒店拥有305间设施完善的客房及套房,其中包括288间无烟房,4间无障碍客房。舒适现代化得客房设计满足您无论是工作(免费网络、宽敞的办公桌)还是休闲(液晶平板电脑、iPod扩展坞、舒适的睡床)的一切需求。酒店品坊餐厅提供欧式、亚洲和中式各款佳肴,温馨的环境带给您愉悦的美食享受。酒店拥有设备齐全的健身房、桑拿房、蒸汽房以及室内恒温的游泳池,让您的身心得以放松,在这里得到最优质的服务。

北京诺富特三元酒店北京诺富特三元酒店

  Earth Check取得的成果

  北京诺富特三元酒店一直致力于环保事业,打造绿色酒店是企业的目标与追求。北京诺富特三元酒店将于2011年11月22日迎来Earth Check认证。Earth Check检测评分标准十分严格,是由国际旅游及环境管理咨询公司管理,是国际通用的程序、认证及经营发展标准,并帮助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环保项目。饭店从管理层到每一位员工都十分重视这项环保认证项目,并认真将环保理念付诸于行动中来,从自身的一点一滴做起,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和努力。

北京诺富特三元酒店北京诺富特三元酒店

  为了更好地贯彻和落实可持续发展、绿色环保节能计划,酒店特地成立了EarthCheck 委员会,由总经理桑凯先生任委员会主席,委员分别由副总经理、各部门经理以及Earth Check协调员担任,委员会成员共计16人。担任委员的各部门经理和EarthCheck协调员结合地球检测项目标准制定各部门的环保行动计划及规章制度,并将节能环保落实到日产工作中,同时带领员工完成各项节能环保指标及任务。

  首先酒店从提高员工自身的环保意识做起,将绿色地球持续发展的节能环保政策以及相关的宣传资料放置在酒店大堂及员工布告栏中以增强大家的环保知识。酒店员工自发制定了环保宣言和行动计划,将环保理念融入到工作与生活中。为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酒店还举办了环保知识竞赛和组织员工观看环保纪录片。不仅如此,酒店还组织各种节能环保的培训和讲座,张贴各种节约能源标识,并为员工制作了员工环保节能卡。通过各种各样的形式,丰富员工的环保知识以及提高员工的环保意识。

北京诺富特三元酒店北京诺富特三元酒店

  除了希望酒店的员工能够提高环保节能意识,同时酒店还注重与客人之间的环保交流。为此,我们制作了顾客环保调查问卷,通过这种方式与客人就环保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同时,我们还在酒店公共区域和客房中排放了环保节能提示卡和海报,邀请客人也加入我们的环保节能行列中来。

  获得的显著成绩

  在节约能源方面,客房浴室和员工更衣室里的水龙头和淋浴花洒全部安装配备了节水芯,在客房马桶水箱中放置装有沙子的塑料瓶来减少冲水量,这样有效地保护了水资源,降低了水资源的浪费。

北京诺富特三元酒店北京诺富特三元酒店

  我们将大堂的顶灯灯带安装5瓦的LED节能灯以置换40瓦的普通灯炮,客房区楼道壁灯安装定时器。除此之外,酒店对于照明设施、空调和新风设备的开启时间,工程部都有明确的时间安排表,将会根据运营时间、天气变化等因素进行相应的调整,在为客人提供舒适的环境和周到的服务的同时,还能够做到节约能源。这些节电计划的实施,一方面降低了酒店在电费上面的支出,同时也有效地节约了电能。

  在废物利用和处理上,在办公中产生的废物,例如纸张、硒鼓等,我们会正反面充分使用纸张,废旧硒鼓将会放入硒鼓回收箱中有专业处理公司回收。酒店产生的生活垃圾,都会在垃圾房进行细致分类处理。

北京诺富特三元酒店北京诺富特三元酒店

  北京诺富特三元酒店积极参与各项环保慈善活动,每年4月22日为“地球做客日”,在这一天,由饭店总经理率领部门经理和部分员工都会参与到雅高集团组织的环保公益活动中区。

  北京诺富特三元酒店会继续秉承绿色环保的经营理念,始终如一的贯彻执行可持续发展方针,将节能环保措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通过自身的行为和在酒店行业中的影响力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环境保护的行动中去。

  来源:北京诺富特三元酒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