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集团:倡导绿色旅游居住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13日15:08

  你知道吗?中国的酒店能源消耗占社会能源总消耗量的13%左右。还有数据显示,平均每位客人居住一晚,所在酒店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当于一人搭公交车乘坐约400公里;而酒店的用水量相当于27个普通人每天的生活用水量的总和。

  然而,为了实现绿色居住的目标,我们一直在不停地努力降低这些数字。你留意到了吗?酒店里为什么有些地方使用大幅的玻璃窗?为什么酒店大堂里的指示牌使用电子屏幕?客房里的环保提示卡片上写了什么内容?有些水龙头里放出的水为什么会充满气泡?

  这些细节之处正体现了雅高集团及其旗下酒店一贯坚持的环保理念。雅高始终坚信,企业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员工、客户、和当地环境,因此我们提出并开展实施“做客地球”计划,以保护我们所在地的生态和人文环境。酒店中的能源消耗管理、水资源保护、废弃物排放控制和生物多样性的保护都被融入在这一计划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