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绿色旅游居住的背后:诺富特和EarthCheck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13日15:01

  诺富特作为法国雅高酒店集团旗下的中端市场酒店品牌,一直是绿色旅游居住的先行者。2008年起,诺富特秉承雅高集团“做客地球”可持续发展计划的理念,承诺加入EarthCheck(原“绿色环球”)国际环境认证体系,努力为宾客创造环保、节能的旅行居住环境。EarthCheck对于酒店内外的环境、生态适应度都有其严格、客观的评判标准,并为酒店提供标杆管理、体系认证、运营绩效提高等帮助,从而平均节约30%的能源和废物,以及20%的用水量。截至2011年8月,全球范围内共有255家诺富特酒店加入了EarthCheck认证体系,其中82家酒店已获得认证。诺富特品牌在大中华区的9家酒店已经通过了EarthCheck认证。诺富特的目标是,截至2012年,全球所有的诺富特酒店都加入EarthCheck认证体系。

Earth CheckEarth Check

  诺富特的环保贡献,你注意到了吗?

  • 诺富特酒店内张贴“酒店环境章程”,全面履行酒店环保责任。

  • 酒店在环境布置上采用现代舒适的装饰,强调通过明亮的大窗引入自然日光。

  • 水龙头里放出的水充满气泡,那是因为安装了水龙头及淋浴水流量调节器,但对使用体验毫无影响。

  • 诺富特专用的100%环保洗浴产品--(N)系列:系列产品通过欧盟国际生态认证中心(身体乳液)及欧盟环保标章(沐浴露、肥皂、洗发水)的认证,取材于天然材质,不含化学添加剂,未经过动物试验,其包装用的塑料容器采用可回收材料。

  EarthCheck认证(2009年前名为绿色环球Green Globe),是一种量化、可持续的环保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并且是目前全球旅游业唯一公认的可持续发展旅游标淮体系。其严谨有素的认证过程要求企业对环保理念的持续改进,同时也需要酒店管理团队的郑重承诺。只有当酒店在八个方面(可持续发展政策、水资源利用、能源利用、废物管理、纸张使用、杀虫剂使用、清洁和消毒产品使用、对当地社区的承诺)均接受认证评估之后,才可获得EarthCheck认证资格证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