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新华诺富特大饭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13日11:43

  一、 饭店简介

  武汉新华诺富特大饭店位于武汉金融商业中心区,毗邻繁华的新世界写字楼及购物中心,周围写字楼林立,至各国领事馆仅十分钟以内步行可到。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距离汉口火车站仅4公里,距离武汉天河机场25公里,距离武汉站28公里。

武汉新华诺富特大饭店武汉新华诺富特大饭店

  饭店楼高13层,拥有303间客房(其中包括套房35间)。11-13层为致雅楼层,位于12楼的致雅轩专为商务客人提供快捷、方便与安全的服务,并设有独立的用餐和酒吧休闲场地。

  饭店设有Bistro98法式餐厅酒吧、福满楼中餐厅、富乐阁西餐厅、莱柏廊西饼屋、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室外网球场、KTV等各项设施,全面的宴会设施及各种类型的多功能会议厅将会满足不同类型的宴会和会议需求。

武汉新华诺富特大饭店武汉新华诺富特大饭店

  二、EARTHCHECK取得的成就

  获得认证时间

EARTH CHECK认证EARTH CHECK认证

  (1)武汉新华诺富特大饭店于2008年加入Earth Check(原“绿色环球”)全球环境认证体系。

  (2)2010年10月22日, 武汉新华诺富特大饭店通过EC3国际权威生态旅游标准非现场认证,并获颁Earth Check的银质证书,这标志着武汉新华诺富特大饭店已经达到了世界环保标准。

  此次通过Earth Check认证并非一蹴而就,饭店早在两年前就开始了申请注册、达标加盟,并对该项目的各项规范、标准予以严格执行。过去两年的各项评审结果表明,武汉新华诺富特大饭店在制定并实施可持续发展政策、能源消耗量、固体废弃物总量、废弃物回收利用、社区承诺、社区贡献、纸制品用量、洗涤用品用量、农药产品用量和绿色采购共8个大项10个小项的项目评分均达到了该项目的全球最佳评分标准。

  (3)2011年8月通过现场审计,获得有条件现场认证证书。

武汉新华诺富特大饭店武汉新华诺富特大饭店

  环保意识无处不在

  在武汉新华诺富特大饭店,无处不在的环保意识在每个细微处提醒你:这是一个管理卓越的绿色饭店。

  饭店将环保意识和行为贯穿于饭店的设计、建设、装修、管理和服务等过程中。例如中庭的采用自然采光设计,白天只需打开极少数量的灯,比起全封闭的设计省了不少电;饭店专门设置了废电池、废纸的回收箱;饭店的服务人员随时留意公共区的人流量,根据人数多少灵活调节灯的使用数量;全饭店公共区域禁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