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13日10:25

  一、饭店简介

  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位于北京市中心,凭借其绝佳地理位置,您可以尽享北京大都市的繁华和丰厚的历史文化!天安门广场、紫禁城以及王府井商业步行街近在咫尺,颇受中外游客欢迎的珠宝和丝绸市场步行也可抵达。酒店距机场仅35分钟车程,,更可搭乘酒店正门外的地铁2号线和5号线抵达北京火车站和著名的旅游景点天坛公园和颐和园。酒店周边可供选择的多种交通工具,为商旅客人的出行带来的极大便捷。 

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

  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拥有客房700间,翻新后的客房为您提供现代派及舒适的住宿环境。酒店所有房间及公共区域均配备高速无线网络,客人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享受到免费高速无线网络服务。更有酒店大堂提供的iMac网络天地服务,24小时餐饮服务及酒吧欢乐时光服务,为客人带去更为贴心的享受。酒店客房和水疗中心独有的天然温泉浴,让您的身心得以放松,同时激发您的活力,让您的每次入住都舒适而精彩!

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

  二、EarthCheck取得的成果

  (一) 获得认证时间

  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一直致力于环保事业,打造绿色酒店是企业的目标与追求。2011年5月25日,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成功的通过了Earth Check认证。Earth Check证书的获得是对我们打造绿色住宿环境的一种认可和鼓励。当然为了能够获得此项殊荣,饭店从管理层到每一名员工都认真参与到环境保护的行动中来,为之付出辛勤的劳动和努力。Earth Check认证评分标准极其严格,是由国际旅游及环境管理咨询公司管理,是国际通用的程序、认证及经营发展标准,并帮助旅游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环保项目。同时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还获得由全国旅游星级评定委员会授予的绿色旅游饭店银叶级证书。

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一直致力于环保事业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一直致力于环保事业

  为了更好地贯彻和落实可持续发展、绿色环保节能计划,饭店特成立了Earth Check委员会,结合Earth Check项目标准纷纷制定各部门的环保行动计划和规章制度,并将节能环保行动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同时带领员工完成各项节能环保指标和任务。

  首先,饭店从提高员工们的节能意识开始做起,在员工区域的公告栏内张贴关于节能环保政策和相关宣传资料。不仅如此,饭店还组织各种关于节能环保的培训和讲座,张贴各种节约能源的标识,如:“请随手关灯”;“下班后请关闭电脑显示屏”;“节约用水”,等相关的节能环保提示语。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而也可以帮助大家提高环保节能意识。

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

  除了希望我们的员工能够提高环保节能意识,同时我们希望我们的客人也能够加入到节能环保的行动中来。为此,我们在每间客房里都摆放了“帮助我们节约水资源”的提示卡,因为一条毛巾的洗涤就会耗费6升水,希望客人和我们一同节约用水,减少对棉织品的洗涤次数,从而保护我们的水资源。不仅如此,我们还在大堂的礼宾台摆放了旧电池回收箱,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客人自觉的将用过的废旧电池投放到回收箱里,房间的垃圾桶里也再也看不到旧电池的身影了。  这些小小的节能环保行动,都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们的客人,帮助人们培养良好的节约能源的习惯。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