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绿色旅游居住达人活动介绍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13日10:11

  绿色旅游居住需要你我的共同努力!你在出行中是否关注过周边一点一滴的环保细节,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实现环保节能?

  雅高集团现联手新浪网旅游频道,寻找真正的“绿色旅游居住达人”!欢迎大家积极踊跃参与,与我们分享你在旅途居住中发现的环保贴士,说出你的环保心得。提交你的好主意并填写所需信息,便有机会获得雅高每周送出的纪念礼品,表现杰出的网友更有机会获得诺富特酒店的免费住宿体验!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绿色居住点子提交时间:10月18日—11月8日

  活动细则:

  希望你的点子

  1.  可以是在酒店居住中的任何环保点子。

  2.  可以是您观察到酒店所展示出的环保细节、也可以是您自己在旅行过程中的环保举措。

  3.  可以讲述亲身经验,也可以提出更好的建议。

  4.  文字、图片均可以接受上传。字数限制在120字以内。

  5.  每位网友均可提出多个点子,优秀的网友发言将被贴在活动页面的留言墙上。

  活动奖励:

  1.  我们每周会从参与发言的网友中随机抽取10位幸运参与者,赠与由雅高集团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2.  我们将从参与活动的优秀网友中评选出2位“达人”,获得“绿色旅游居住达人”大奖――雅高集团提供的“诺富特酒店免费住宿体验”的奖励。

  祝各位好运!

雅高集团

新浪网旅游频道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