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方特梦幻王国游玩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方特欢乐世界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08日17:23

  方特梦幻王国,上周末刚去过,写一篇攻略给想去的朋友们分享。个人感受与建议,高手勿喷。

  票价与方特欢乐世界是一样的,节假日建议提前网上订票,方特官网就可以,免去排队买票的麻烦,也可以跟团。

  好了,开始我们的梦幻之旅吧。

  首先进入大门,是一条童话造型的商业街,不远处就是方特卡通城堡了,刚进来都激动要进去玩刺激的项目吧,那城堡拍张照片就闪,我们先去玩项目喽!商店下午再来逛。

卡通城堡,很梦幻的说,在标志建筑这里不拍一张还真不能算来过一趟卡通城堡,很梦幻的说,在标志建筑这里不拍一张还真不能算来过一趟

  魔法城堡:

  刺激指数:★★★★★  欢乐指数:★★★★☆  浪漫指数:★★★★

  让魔法城堡告诉你,神马叫“身未动而心已远”,坐的车没有动,但是4D环境给你的感觉就像……嗯,就像经历惊险的逃难。带着4D眼镜坐在车上,忽然急速行进到悬崖边,就像要掉下去一样,然后就真的掉下去了。仅用4D效果就让你体验到过山车的感觉有木有?从高空坠下悬崖的感觉有木有?真是太逼真让我时不时摘下眼镜看看是不是真掉下去了。推荐给喜欢刺激的朋友,推荐给喜欢4D电影的朋友,推荐给喜欢坐过山车的朋友,去体验一下不同寻常的过山车之旅。

魔法城堡,看外观当然什么也看不到啦,精彩都在里面呢魔法城堡,看外观当然什么也看不到啦,精彩都在里面呢

  水漫金山:

  新奇指数:★★★★★  欢乐指数:★★★★★  浪漫指数:★★★★★

  满星的推荐指数哦!我把刺激指数改成了新奇指数,因为真的很新奇,漫天的大水从头顶飞过时,心里就只剩新奇这么一个概念了。刚进去坐大船缓缓行进在江南的夜里,两旁红灯笼高高挂,真人表演和屏幕效果融合,窗口的屏幕上是平和的生活场景,真人表演的小青穿插在各个建筑之间找姐姐。最后看吊威亚的白娘子和法海大战,各种特技效果如真实一般。最后白娘子一句话颇有魄力:再不放我官人,小心你的金山寺。然后大水就来了,然后就在头顶飞过去了,然后我们就在水幕下面了,然后就只剩惊奇了,然后走出来还意犹未尽。

江南夜色如梦——水漫金山室内超真实的景江南夜色如梦——水漫金山室内超真实的景

  盘丝洞:

  欢乐指数:★★★★★  刺激指数:★★★  浪漫指数:★★★★★

  用新型4D剧场表现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整蛊搞怪的众小妖纷纷现身,花样繁多的法术直逼眼前。有没有觉得上一句话很熟?哈哈,它就是导游图上的,不过效果确实如此,而且不是很惊险,老少皆宜。关于这个项目有个小小的插曲,屏幕中有个恶心的小虫飞到面前打了个喷嚏,然后就有水滴喷出来,虽然知道那不是小虫子的鼻涕,但还是赶紧把脸擦干净、再擦干净。

盘丝洞正面照,知道盘丝洞什么最多吗?对了,蜘蛛丝,不信你去看看盘丝洞正面照,知道盘丝洞什么最多吗?对了,蜘蛛丝,不信你去看看

  猴王:

  欢乐指数:★★★★★  浪漫指数:★★★★★  刺激指数:★★

  大型原创舞台剧,演艺阵容宏大,舞台形式多样,全剧融多种艺术形式于一体。讲述一只官二代猴子~~额,其实是猴群首领的孩子,被逼逃离家园,尝遍千辛万苦,奋斗学成归来复业的故事。

  这是个温馨的项目,浪漫温馨指数全满,一点也不刺激,我的两星刺激指数是这样的:看到惊险的杂技,你会为演员担心,心里会有两颗星的紧张。

  据说这是上座率最高的项目哦,特别是暑期,能在过道里看到都算好啦。每天3点演出一场,周一没有哦。

  我个人特喜欢的项目,特别是当看到穿着鲜艳衣服的女猴子扭着曼妙的身子出场时,我哈哈笑了,这是一个懂艺术的猴群呐!。

  知道早到的好处了吗?哈哈,可以选个很好的位子,不过记得不要用闪光

  大摆锤:

  刺激指数:★★★★★  欢乐指数:★★★★★  浪漫指数:★★★

  坐在大圆形的摆锤上,慢慢的摇摆到高空,超过180度的幅度,让本来就在旋转的大圆盘再左右摇摆上高空,那除了尖叫,还能做什么?如果来的稍晚的朋友未进园就可以听见大摆锤上的游客尖叫,在公园大门口就可以看见摆上高空的大摆锤。推荐给喜欢刺激的盆友们。

大摆锤,摆啊摆,转啊转!没敢坐,我怕高大摆锤,摆啊摆,转啊转!没敢坐,我怕高

  方特梦幻王国还有好玩的大型项目,未来警察、古文明之光、生命之光、水世界、来游玩的朋友一定要去方特官网查好资料,做好规划,如果是节假日,那就一定要选择自己喜欢的项目优先体验,要不时间都耗在排队上了。

  还有个忘记叫什么了,看着好可爱,很浪漫,不过还是转,我也怕晕-_-!

这个外形很可爱,感觉很浪漫,就是不知道会不会转晕,没敢去玩这个外形很可爱,感觉很浪漫,就是不知道会不会转晕,没敢去玩

  最后记得去刚进大门的商店看看,建筑都是美国风情的,建筑颜色和造型让它有了的有浓浓的童话气息。特色的商品蛮多的,挑选一两件纪念品怎么来见证我们的梦幻之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方特欢乐世界

芜湖方特欢乐世界坐落于安徽省芜湖市芜湖长江大桥开发区,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第四代主题公园,总面积约125万平方米,其中陆地面积约53万平方米,水面面积约72万平方米,由深圳华强集团投资兴建,总投资超过15亿元..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