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方特欢乐世界游玩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方特欢乐世界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08日16:48

  周末朋友来找我玩,果断带他们去方特欢乐世界玩了,哈哈,长江中下游仅此一家,不对,是两家:欢乐世界和梦幻王国,我习惯把它们当做一家,要是买个套票两边一起玩,省不少钱呢。

  我已经去过好多次了,再加上这一次,我觉得我都可以做导游了,不瞎扯了,先写个小攻略看看。

  9点钟才开门,来得早了要排队,有小丑送气球,打发时间还不错。

  等到开园了,赶快冲进来向左跑,哈哈,为什么?当然是冲着火流星跑的,慢了就要排队,这个排队人很多的。悬挂式飞车,比过山车刺激多了,特别是两脚悬空的感觉,然后从三十多米高的地方俯冲下来,喜欢刺激的你一定会爱上那种感觉的。

最爱的火流星,我该拿什么图片来表现你呢最爱的火流星,我该拿什么图片来表现你呢

  顺便说一下,里面的小火车每个按项目停靠,免费的。

方特最新的活动—动漫节装扮的小火车方特最新的活动—动漫节装扮的小火车

  旁边是嘟比脱口秀,建议小朋友们、情侣们和喜欢休闲的朋友们去,喜欢刺激的可以去下一站了。

  往前走,你一定会注意到那个大大的海螺外形的白色建筑,那是经典项目——海螺湾,是一个4D电影体验项目,个人极力推荐,绝不可错过!立体效果特好,特别是两只可爱的小鱼在眼前游来游去的时候,我用超越我年龄的理智压住想伸手去抓的冲动,一只小乌龟飘到眼前,伸开他的双手迎接我参加它们的海底嘉年华,这时我没压制住,和身边的小朋友一样,我伸手去抓了,没抓到 -_-”,等到有只大螃蟹叫出他的一大群小弟,都冲出了屏幕,然后就爬到了游客身上,屁股下面,裤腿里到处都是。“啊——”好多人都惊叫着跳起来,我在一旁笑个不停,这都是4D效果啦。

很美的建筑,嘟比,原谅我让你做了配角很美的建筑,嘟比,原谅我让你做了配角

  出来就是儿童王国,有众多的儿童游乐设施,还有个欢乐宫,里面有电玩和儿童碰碰车等,众多喜欢刺激的朋友也别错过了这里,悬挂滑车、苹果飞椅,特别是空中飞舞,说实话,空中飞舞我只第一次来坐过一次,后来再没勇气上去了。还有浪漫的双层转马,情侣朋友们不要错过啦。

空中飞舞—神呀!这可是真飞呀,我唯一的念头就是:赶快停下来吧空中飞舞—神呀!这可是真飞呀,我唯一的念头就是:赶快停下来吧

  下一站,幸福。哈哈,下一站是个经典项目——西部追忆,故事就是一个印第安老人回忆他年轻时候跟一只鹰的故事,故事有点小感人,亮点在烟雾幻化的场景,就跟魔法一样,特别是最后印第安老人凭空消失,是的你没看错,就是凭空消失,只剩他手里的一支拐杖立在那里,然后倒下来,“咣”一声,这一声就像响在心灵中,内心很震撼,不知道为什么。

这是哪里的文化?印第安人的…这是哪里的文化?印第安人的…

  从西部追忆出来你就迷路了,哈哈,其实是从建筑另一边出来了,出门就看到奇幻摄影棚,这是讲述特技电影制作的,还会邀请游客去演各种场景的特级电影,然后就看到自己上电影了。

  西部追忆对面有个剧场,定时演出的,路过看一下演出时间,个人推荐,别错过了。剧情就是丛林里动物们的故事,故事还不错,舞蹈、杂技、滑稽等多种形式的表演于一体的,最后当看到小动物们生活的艰辛,想到了自己,特别是歌曲播放出来时,我的心被触动,伤感地落泪了,所以是个人极力推荐的项目。

  有没有觉得肚子饿了?前面就是西部餐厅了,很安静优雅,饭菜也不是很贵,餐饮这个就看个人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方特欢乐世界

芜湖方特欢乐世界坐落于安徽省芜湖市芜湖长江大桥开发区,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第四代主题公园,总面积约125万平方米,其中陆地面积约53万平方米,水面面积约72万平方米,由深圳华强集团投资兴建,总投资超过15亿元..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