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航空与赫尔辛基机场打造品质体验者活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23日09:35

  现在,芬兰航空公司与赫尔辛基机场正在联手选拔7名品质体验者,他们的工作非常简单,那就是——在欧洲,亚洲和北美之间旅行。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希望以这些来自社会大众的旅行者的视角,调查和研究旅行过程中的服务质量,使芬兰航空和赫尔辛基机场的旅客的旅行体验得到提升。

  去年,芬兰航空挑选了4名品质体验者来调研旅行途中的服务品质。鉴于这个活动去年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芬兰航空希望能在2011年扩大此次品质体验者的规模。另外,与去年不同的是,这次赫尔辛基机场也将加入进来,联手芬兰航空,一同为提升旅客的旅行体验作出不懈努力。

  在通过一系列招募程序之后,被录用的品质体验者们需要在旅途中观察和评估芬兰航空以及赫尔辛基机场的服务和各项设施,并根据他们的调研结果提交报告并给出建设性意见。这些建设性意见有望在不久的将来付诸实现,使得芬兰航空和赫尔辛基机场以高品质为导向的服务和设施更加尽善尽美。

  被选拔出来的7名应征者将在7周时间里完成他们的旅行,并对7大类服务质量进行调研。每名品质体验者会将他的动态和见闻在www.qualityhunters2.com网站的个人博客上及时更新。另外,关于品质体验者活动的所有相关资讯都会被发布在此网站上。网友们可以登录网站参与互动,例如给品质体验者们安排任务,对博客进行跟帖回复和讨论等。参加讨论的网友也将有机会赢得途径赫尔辛基的国际机票。

  芬兰航空副总裁Jarkko Konttinen认为,“这项活动是提升我们整体服务的一个重要环节。我们希望能够更进一步发现问题与不足,并找到行之有效的解决问题的办法。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创意性的活动,启发更多独到的理念和想法,从而完善我们的服务,使得旅客能够随时随地感受到芬兰航空提供的‘心灵平静’之旅。”

  “对于赫尔辛基机场而言,我们不希望它仅仅是一个换乘点。我们还希望了解到如何才能让乘客在机场度过一段美妙的时光。”赫尔辛基机场顾客体验经理Johanna Metsälä补充道。

  如果你希望成为一名芬兰航空的品质体验者,登录www.qualityhunters2.com网站进行申请。申请日期截止至10月5日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