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龙及国泰航空为您度身打造澳洲完美行程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21日18:13

  还没来得及从激情四溢的夏季中回过神来,是否已经开始感受到丝丝袭来的微微凉风?秋天的步伐已经悄然而至,在这样一个浪漫充满诗意的季节,何不计划一次温馨的全家游来共享天伦之乐、或是一场浪漫的双人旅行来传情达意、抑或是轻松惬意的独身之行来犒劳自己的辛苦工作? 通过搭乘港龙航空及其姊妹公司国泰航空,您可以经香港前往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凯恩斯、阿得莱德和帕斯6大澳洲主要城市,亲近自然,享受碧海蓝天;此外,如果不想错过五光十色的香港,您也可以选择在港停留更长时间,巧借转机玩转香港,真正实现“一程两地游”。 而港龙航空及其姊妹航空国泰航空也将一如既往地呵护您的舒适和健康,精心搭配的机上美食,舒适的座椅设计,都将让您及亲友尽情体会快乐生活的美好。

泰乐椅泰乐椅

  全家天伦温馨行

  想要带孩子出行的计划是否已经筹备许久?在去澳大利亚领略自然风光不前,不妨先与宝贝共同完成年少时的童话梦想。港龙及国泰推出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奇妙之旅”套票,便可实现“一程两地游”,巧借转机游玩香港。套票中不仅包括来回经济舱机票、一晚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内酒店住宿、乐园门票,更含有豪华巴士返往香港机场及酒店接送。在进入香港停留一两天,进入迪士尼乐园以幻想、探险、太空、美国小镇风情为主的四大园区,让全家的童话梦想成为现实。

  回到机场转机去澳大利亚,港龙航空香港国际机场的转机服务让您及全家的行程更加轻松省心。香港国际机场的双语转机提示和本地地勤人员的热情服务,会让您感到贴心温暖。在客运大楼内随处可见笑容可掬的“机场大使”,将随时为您解答查询,协助您顺利转机。

经济舱-美食经济舱-美食

  长达数小时的飞行,您和家人定会觉得饥肠辘辘。港龙航空早已将一切准备就绪。在您们的飞行过程中,可以尽情享用亚洲美食盛宴。机舱膳食服务会按您的出发地区,安排适合其口味和喜好的餐膳,福建炒饭、叉烧配炒饭、泰式甜椒鸡、香甜冰淇淋等地道家乡美食;同时,还有专为儿童而设的儿童餐,包括有汉堡、鱼柳、苹果汁、牛奶、巧克力及薯片等。除儿童餐外,港龙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全新系列的迪斯尼游戏礼包,包括填色册、颜色笔、便笺、拼图、贴纸及各款游戏,而每件精品各以广为小朋友熟悉的可爱迪斯尼卡通人物为图案,让小朋友的旅途充满欢乐,让您的旅途轻松惬意。

全新商务舱座椅全新商务舱座椅

  双人极致享乐行

  有多久没和爱人好好享受“二人世界”了?想和TA体验一次极致享乐之旅?不妨搭乘屡获殊荣的港龙航空及国泰航空商务舱,享受高雅舒适的根据人体工程学的原理设计的座椅,体验绝无仅有宽敞的机上私人空间。国泰全新商务客舱座椅不但舒适而具有现代感,而且充分兼顾到乘客拥有的私人活动空间,乘客于客舱内的睡眠、餐膳、工作、阅读、视听娱乐及歇息等需要均照顾周全。椅背呈翼状,如翅膀般保护乘客的私人空间,却设有相对宽敞的活动范围。座椅的摆放角度经过细心考虑,方便乘客在就座和休闲放松的时候拥有最大的自由度,即能观赏窗外景致,又能与旅伴闲聊沟通,尽享飞行快乐。控制器位置触手可及,不论调较私人电视屏幕设定、运作机上娱乐系统,还是调节座位高度均非常方便。轻轻按键,全新座椅能够转换成一张完全放平的床,是市面上商用客机使用的最宽最长的睡床之一。乘客可以最自然的睡眠姿势入睡。在睡眠中,无论是蜷缩在一侧,还是向两侧摊开双臂,都完全不会受到任何阻碍。此外,全新商务舱为乘客预留了更多私人储物空间,让随身物品伸手可及:小型储物柜里备有隔音耳机及镜子,方便存放眼镜及手机等私人物品。打开柜门,轻轻按键,即可拉出私人电视屏幕,享受AVOD随选式视听系统。

儿童迪士尼礼包儿童迪士尼礼包

  极致的享乐体验不仅只在飞机上,在香港机场,选择商务舱的您和TA更可尊享饱受赞誉的港龙姊妹航空国泰航空的香港机场贵宾室。位于香港国际机场离境大楼中央大堂23号登机闸口的“尔雅堂”由伦敦著名建筑师楼Foster + Partners设计,展现出时尚、简约及动感的格调,兼且结合了崭新的座椅及饮食概念,为旅客带来耳目一新的观感。在这里,您可以享受优质的自助美食或即制热三文治、清新前菜及沙律等新鲜美食;11部个人计算机和6部苹果iMac计算机任您选择,让您网上冲浪更加畅快;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尔雅堂”内的多款座椅之中,创新的“泰乐椅”具备多种功能,配合旅客的不同需求,集用餐、工作及休息于一身。

  一人随心自由行

  曾几何时,想独自找到一片拥有明媚的阳光、连绵柔软的沙滩、蓝绿清澈的海水;或是去体验悉尼的悉尼歌剧院、墨尔本的文化遗产、珀斯的绿树成荫与现代的完美融合以及拥有“节日之城”与“澳洲酒城”之称的阿德莱德。选择港龙和国泰全新倾情推出“尽情游——澳大利亚”特惠套餐, 自2011年5月至2012年3月,从华北地区经香港至澳洲布里斯班(可驱车至“黄金海岸”)、凯恩斯、墨尔本或悉尼等4城市,最低价格仅需人民币4940元起。其中包括往返经济舱机票、指定星级酒店两晚住宿及早餐。

  自己出行,除了自由之外,当然要有舒适的飞行之旅。国泰航空将于明年上半年在长途客机上推出新的客舱——“特选经济客舱”,其座椅设置远胜于目前的经济客舱。新客舱座位近似现有短途航班的商务座位,不但空间宽敞,椅背角度也可大幅调低。除了座椅之外,餐饮等服务也大大提高。更优质的全面服务,会让你的行程既舒适又实惠。

机上购物服务机上购物服务

  一个人的旅程是否觉得飞行时间过长,想来点好玩的?港龙航空及其姊妹航空公司国泰航空强大的机上娱乐系统将让您倍感惊喜。背靠香港这个亚洲电影之都,港龙航空和国泰航空结合实时亚洲电影排名,为您提供了丰富的热门电影选择。您可以任意选择多达100部的精彩电影,超过350套各类电视节目,多达888多张音乐光盘和22条音乐频道。而所有的客机均设有个人电视,您可独自尽享多达26个影视频道和22个音乐频道的精采节目。电玩达人们也有一片动感的天空,在指定的飞机型号上,您可以透过个人电视系统享用超过70个有趣的互动游戏。而且,新设计特别加设多用连接器,只须接上iPod及iPhone等电子器材,即可把喜爱的影音内容传送至私人电视屏幕;同时配备USB插座。

  此外,您还可以享受赏心悦目的机上购物体验,我们致力搜罗各类型产品,如美容产品、时尚首饰、健康生活产品和高科技电子装备等,任您选购。在这一季度,我们推出超过100种新产品,总共超过250款货品。除了机上购买,您还可以通过府上送货服务订购。我们同时举办地幸运大抽奖,没准会给您的机上购物更添惊喜呢。

  终于到达目的地,伸手便可触及那明亮的一抹蓝。回想自己刚刚经历的曼妙飞行之旅,已知这次假期已不虚此行。纯净的沙滩、美妙的度假胜地,真正的旅程,由此开始!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