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航空携手蔡康永 邀您一起“发现新我”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16日13:07

  2011年9月15日,上海 – 新西兰航空今天正式宣布著名主持人“顽童才子”蔡康永成为其中国品牌大使,携手启动主题为“发现新我”的年度品牌市场推广活动。

新西兰航空新任品牌大使蔡康永与新西兰航空空乘在“发现新我”启动仪式上新西兰航空新任品牌大使蔡康永与新西兰航空空乘在“发现新我”启动仪式上

  此次新西兰航空推出的“发现新我”网友甄选活动,将在9月15日开始的五周时间内,通过网络合作媒体新浪旅游和社交媒体平台在线甄选,邀请网友共赴新西兰,展开一段“发现新我”的探索与唤醒之旅,五名幸运参与者将有机会陪同蔡康永同赴新西兰。

  “蔡康永是新西兰航空中国品牌大使的理想人选。”新西兰航空北亚区总经理艾葛瑞(Greg Edmonds)说,“他热爱新西兰,那里令人赞叹的自然风景和当地居民的热情友好让他第一次到访时就已经爱上了这个美丽的国家。”

新西兰航空新任品牌大使蔡康永与新西兰航空北亚区总经理在外滩新西兰航空新任品牌大使蔡康永与新西兰航空北亚区总经理在外滩

  和蔡康永一样,许多中国游客都将新西兰作为他们理想的旅游目的地,今年到目前为止中国赴新西兰旅游人数增长已经超过了20%。

  而作为新西兰航空的新任品牌大使,蔡康永也通过本次活动的主题宣传片与大家分享了许多都市人的共同心声。鼓励那些在城市中努力生活与打拼人们,能够和新西兰航空一起,在旅行中重拾对于梦想的热情,发现新的自己。

新西兰航空新任品牌大使蔡康永与新西兰航空空乘在“发现新我”启动仪式上合照新西兰航空新任品牌大使蔡康永与新西兰航空空乘在“发现新我”启动仪式上合照

  “当我第一次搭乘新西兰航空的航机时,刚进入机舱就感觉仿佛自己已经踏上了新西兰这片美丽的国土。”蔡康永说,“很荣幸能够受邀担任新西兰航空的品牌大使,我也希望能够带领大家玩转新西兰的无限美景和独一无二的地方,一起发现属于自己的‘新我’。”

  作为新西兰航空在中国大陆开通直航五年后的第一任品牌形像大使,蔡康永也将于11月与网络活动中甄选出的五位幸运网友一同飞赴新西兰“发现新我”。而且每位网友都将有机会体验一种与众不同且极具新西兰特色的主题生活,包括户外探险、极限运动、艺术人文、纯净自然和奢华生活。

  参与活动请登陆:http://travel.sina.com.cn/airnznewme

新西兰航空新任品牌大使蔡康永与新西兰航空空乘在外滩新西兰航空新任品牌大使蔡康永与新西兰航空空乘在外滩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赴新西兰旅游及探亲持续激增的客流,新西兰航空正式宣布将于今年12月上旬每周增飞一班北京往返奥克兰的直航航班,届时北京直飞奥克兰的航班载客量也将增加38.6%。同时,新西兰航空将于今年12月至明年3月期间,短期内每周增加一班上海往返奥克兰的直航航班,使得上海直飞奥克兰的航班载客量增加22.7%。目前,新西兰航空公司每周有三个航班从上海出发直飞奥克兰,两个航班往返北京与奥克兰。

蔡康永在新西兰航空“发现新我”活动中与主持人互动蔡康永在新西兰航空“发现新我”活动中与主持人互动

  最新机票预售特惠 - 往返新西兰只需人民币4,100起

  为配合此次品牌市场推广活动,新西兰航空特别推出五日限时特价机票预售活动。在2011年9月16日至9月20日期间,购买北京/上海往返奥克兰及新西兰其他城市机票,现在只需人民币4,100起。购买该特惠机票乘客需在2012年3月1日至4月26日或2012年5月2日至6月30日间出发。

  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该票价不含约¥1,600的税金和燃油附加费。

  欲知详情或了解更多特价优惠信息,请登录:airnewzealand.c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