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航空上的美食与葡萄酒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05日18:10

  惬意享用一顿佳肴是生活中的一大乐趣。

  我们的菜单展示了新西兰新鲜和有创意的美食,菜单的设计凝聚著世界上最杰出厨师的心血。

  专业葡萄酒顾问所选择的葡萄酒即使在3万英尺的高空依旧保持特有醇美的滋味,为我们的菜单锦上添花。美酒与佳肴,再加上我们体贴的空中服务,让您充分享受完美的用餐体验。

  请注意:新西兰国内航线不供应餐食,澳新航线和太平洋航线的经济舱现供应新设计的简便餐食。

我们的顾问厨师精心设计公务舱的食谱, 以确保旅客享用新西兰最上乘的美食。我们的顾问厨师精心设计公务舱的食谱, 以确保旅客享用新西兰最上乘的美食。

  我们的顾问厨师

  彼得•戈登(Peter Gordon),"The Providores", 伦敦彼得出生于新西兰旺格努伊(Wanganui),在伦敦的餐饮业享有盛誉。他在英国被认为是来自环太平洋地区最令人激动的厨师,他为我们从英国起飞的航班设计了独具特色的美食,采用令人意想不到的配料并创造出独特的菜肴风格。

  雷克斯•摩根(Rex Morgan),"Citron",惠灵顿雷克斯•摩根是惠灵顿人,荣获过多项荣誉,曾被评为新西兰2001年度"国家厨师",并于2002年获得Des Britten Wellington Chef(惠灵顿厨师奖)。他出生于怀卡托小镇亨特雷(Huntley),身为惠灵顿著名的Bouquet Garni餐馆的前任主厨,他有着令人仰慕的声誉。曾就职于著名的Huka Lodge和德帕帕博物馆(Te Papa)的Icon餐馆。

  傑弗•斯科特(Geoff Scott), "Vinnies", 奥克兰傑弗•斯科特是负责从新西兰起飞的公务舱膳食的新顾问厨师,他最近离开了奥克兰希尔顿酒店的White餐馆,成为Herne Bay(赫恩湾)著名餐馆Vinnie's的拥有人和厨师。他的菜肴带有新西兰清淡优美的特有风格。

 

新西兰航空公司葡萄酒顾问新西兰航空公司葡萄酒顾问

  我们的葡萄酒顾问

  选择适合在飞机上饮用的葡萄酒并非易事,需要考虑一些独特的因素。低湿度和高海拔均会影响我们的味觉,导致葡萄酒的酸涩味更重。我们的葡萄酒评选委员会成员在为新西兰航空选择葡萄酒时充分考虑了各种环境因素,评委们每年举行二次盲品式的葡萄酒品尝会,为新西兰航空各级别舱位选择最完美的葡萄酒(如当年市场丰产优质葡萄酒时则进行多次盲品式品尝会)。我们目前的评委包括:

  吉姆•哈尔(Jim Harre),国际葡萄酒展览会评委吉姆来自一个具有丰富的葡萄酒酿造历史的家庭,他是国际葡萄酒展览会的评委。吉姆和他的太太温蒂(Wendy)在北坎特伯雷区(North Canterbury)拥有和经营着盖茨乡村旅馆(Gates Country Lodge)。

  约翰•贝尔撒姆(John Belsham),"Foxes Island Wines"葡萄酒酿造师约翰贝尔撒姆早从1988年起就开始在葡萄酒赛中担当评委。他目前是每年新西兰葡萄酒业最著名的盛事"新西兰航空葡萄酒大奖"的评委会主席。

  凯特•约本(Kate Radburnd),"C J Pask Winery"凯特是C J Pask酒厂(C J Pask Winery)的总经理和酿酒师,她在新西兰已有25年的葡萄酒酿造经验。凯特是一名高级品酒师,她具有广泛的经验。她于2005年被任命为新西兰航空公司的葡萄酒顾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