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中国:享受金秋假期 你入住我买单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02日12:29

  2011年8月18日,上海 - 中国最富活力的国际酒店管理集团之一、欧洲领先的酒店集团雅高宣布,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在大中华区推出“享受金秋假期,你入住,我买单”的酒店免费入住活动,与宾客一起共庆金秋佳节。

北京万达铂尔曼北京万达铂尔曼

  在为期两个半月的活动期间,雅高将每天进行一次幸运抽奖,获奖者在入住酒店期间的消费将全额返还。可免单的消费包括入住期间的房费、餐费、洗衣费、酒店自营的健身和休闲设施费用,但不包括会议活动相关的费用。此外,折扣券和优惠抵用券的金额将不予返还。

扬州宜必思扬州宜必思

  参加此次活动的酒店包括铂尔曼、美憬阁、美爵、诺富特、美居和宜必思品牌在大中华区的所有酒店,覆盖范围为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

  参与此次活动的客人必须在2011年8月18日至10月31日期间预订上述雅高酒店,并且在这段时间内完成入住和结账。

  所有参加活动的客人通过雅高集团在线预订网站――www.accorhotels.com,www.a-club.com和www.accoradvantageplus.com,各酒店品牌官方网站(宜必思品牌除外)或雅高酒店预订服务中心电话进行预订,并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结算费用后,便有资格参加抽奖。

  雅高AlClub及A佳卡会员也可参加此次活动。

  幸运获奖者的名单将于每次抽奖后的5个工作日内在本次活动网站http://www.accorhotels-campaign.com/上公布,获奖者的消费金额将在其结账离店后的30个工作日内返还。

  来源:雅高集团大中华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