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音乐 橘洲造 2011长沙橘洲音乐节热力开唱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26日14:00

  凭藉2009与2010年的两度给力发声,长沙橘洲国际音乐节在品牌化、产业化方面日趋成熟,成长为中南地区首屈一指的音乐节品牌,也使这一品牌得以一直延续至今。每年的盛夏九月,南中国最大的摇滚音乐年度盛典都将在“中国第一洲”长沙橘子洲准时激情上演,恭候所有热爱摇滚的乐迷前来赴约。

音乐节现场音乐节现场

  7月14号, 2011年长沙橘洲国际音乐节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告本年度的橘洲音乐节正式启幕。

  9月3号、4号,沙滩、阳光、啤酒、美女与音乐,一场持续两天两夜的家门口的狂欢,将在长沙橘子洲尾的沙滩游乐园炫丽启幕。长沙是一座拥有独特气质的城市,而9月份的啤酒和音乐,让长沙充满了浪漫、激情和艺术气质。据主办方介绍,这次的音乐节基本上将参加过国内知名音乐节的乐队一网打尽。被誉为中国摇滚乐开山之人,有着“中国摇滚教父”之称的崔健、台湾时下簇拥无数人气的独立乐团苏打绿、范逸臣酷爱乐团以及来自芬兰著名的哥特旋律金属乐队To Die For,以及来自拉脱维亚的哥特女歌者Vic Anselmo,还有现场感染力爆棚的内地摇滚乐队SUBS都将加入本次橘洲国际音乐节。

火爆现场火爆现场

  为了配合音乐节,橘子洲将整个园区分为表演区、候场区、观众区、美食区、帐篷区、集市区、涂鸦区、摄影区、办公区、客户展示区等10大区域。锐舞派对、街拍、快闪、交友区留言交友等等各种互动,以及一些随心所欲、自由创意的活动,每一位观众都可以随意发挥。内陆城市难得一见的沙滩、湘江之畔天然的水上休闲区,既给盛夏的音乐节增添了几分浪漫气息,还可以开展沙滩足球等趣味活动,为音乐节赋予了更加丰富的内容,增添音乐节的参与性和观赏性。

  “潮音乐,橘洲造”!橘子洲上这个中国最大、设施最丰富的音乐营地,必将成为全国最令人瞩目的音乐朝圣地,2011长沙橘洲(国际)音乐节也将成为以华中南地区为中心、辐射全国范围的南中国最大的户外音乐狂欢派对,带动更多的人用摇滚的热血精神诠释内心深处最年轻、最真实的生活状态,引领社会娱乐休闲生活和谐新方式,为古城长沙的现代文化生活增添缤纷色彩,为长沙打造新的现代“城市名片”,提升长沙精神文明水平,为长沙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考承担一份责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