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25日19:08

  酒店详情

酒店外景酒店外景

  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位于成都市中心,俯瞰着恬静怡人的锦江和风光秀丽的合江亭。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和相连的三十层高的香格里拉中心完美结合,成为这个繁华、现代的都市内又一崭新地标。酒店提供593间豪华舒适的客房和套房,另有26间华贵的服务式公寓,适合长期停留的客人。酒店拥有成都市中心面积最大的和最先进的会议设施,距双流国际机场仅25分钟车程,是商务和休闲旅客的理想之选。

  酒店还配有26套服务式公寓, 满足需要长期居住客人的需求。

酒店客房酒店客房

  客房

  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拥有593间宽敞的客房和套房,另有26间豪华公寓适合长期居住的客人。酒店拥有市内面积最大的酒店客房,环境豪华,装修现代,风格轻松宜人。

酒店大堂酒店大堂

  豪华阁客房

  豪华阁客房为公务繁忙的旅客提供更体贴入微的服务、更舒适方便的环境,例如延迟退房时间、宽带及无线上网、私人礼宾员等。

酒店香宫酒店香宫

  套房

  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套房宽敞、豪华,是社交、娱乐、商务聚会的理想场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