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香格里拉大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25日18:56

  酒店详情

巴黎香格里拉外景巴黎香格里拉外景

  巴黎香格里拉大酒店坐落于拿破仑的侄孙罗兰•波拿巴的王子官邸旧址上,该私人府邸建于1896年,位居优雅宁静的巴黎第16区,比邻特洛卡代罗广场,距离香榭丽舍大街也只有举步之遥。2009年,这座历史悠久的官邸建筑被列入法国历史古迹予以保护。

香格里拉全景套房露台香格里拉全景套房露台

  从建于其上的巴黎香格里拉大酒店的许多客房和套房都可以饱览艾菲尔铁塔和塞纳河无与伦比的壮美景致。这座富有历史蕴含、充满传奇色彩的古老建筑散发着独特的气质,聚集了私家府邸的持重、奢华、安逸和舒适。巴黎香格里拉大酒店让这座独特的历史遗迹重现了昔日的辉煌,将为“浪漫花都”巴黎以及整个世界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巴黎香格里拉豪华间巴黎香格里拉豪华间

  客房

  54间宽敞的客房为客人提供“住在巴黎”的超凡感受。法国室内设计大师Pierre-Yves Rochon为客房赋予的经典法兰西装饰风格令住客倍感温馨、和谐与舒适。从大部分客房中都能看到包括塞纳河在内的巴黎绝妙景致,特别适合打算静享闲暇假期的游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