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岳华山运动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09日16:42

  "奥迪Q5拥有而强劲高效的动力与极致驾驶的驱动方式组成的“黄金动力系统”。——奥迪Q5的自白"

  它驰骋于这方山麓、丘陵与河谷覆盖着的黄土,它跨越了这片被多条河流切割的高原。它穿梭在这块高崖如坂,壁如刀削的险峻之地。无论是康庄大道还是陡坡泥潭,都可以留下它自由探索的足迹。它就是奥迪Q5,一位让你在驾驭中领略激情与征服的动感伙伴。

西岳华山西岳华山

  这条穿越秦晋大地,充满挑战的旅程充满了对强大动力的呼唤,奥迪Q5用它悦耳强劲的发动机鸣唱作出了自己的回应。从2005年到2010年间连续6次获得“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0 TFSI发动机是它的活力之源。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和奥迪可变气门升程三大科技的结合提供了强劲的动力输出。舒适高效的8速 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与极具运动天赋的7速 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更是赋予奥迪Q5极为平顺、极为舒适的加速过程,完美地将高效动力传递到每个车轮。

  这条跋山涉水、穿沟越壑的旅程充满了对强大越野能力的呼唤,奥迪Q5用它独步天下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作出了自己的回应。依靠带自锁功能纯机械式的中央差速器,奥迪Q5正常情况下可将动力不对称地分配给前、后车轮,从而在公路驾驶时显得活跃而敏捷。分别作用于前后车轮的电子差速锁可以通过对失去抓地力的车轮制动以避免动力的流失,即使当三个车轮同时失去抓地力时,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也能帮助奥迪Q5轻松摆脱险境。

  奥迪Q5的车身设计也充分考虑了越野驾驶的需求,拥有同级别最优秀的接近角(25度)和最佳的涉水深度(500毫米),并可通过最大横向越坡角为17.6度的斜坡。奥迪Q5最大爬坡角度达到31度,表现出卓越的通过性能。

  这条地貌丰富、景色各异的旅程更充满了对丰富驾驶体验的呼唤;奥迪Q5用不逊于运动型轿车的操控性和高档轿车的舒适性做出了自己的回应。创新的车身结构配合Q5动感型与豪华型配备的“奥迪驾驶模式选项”和“奥迪动态转向系统”,使奥迪Q5能够按照驾乘者的意愿提供丰富多彩的驾驶感受。奥迪驾驶模式选项为驾驶者提供了“三车合一”的丰富驾驶体验。驾驶者便能在“舒适”、“自动”和“动态”三种驾驶模式间自由切换。在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中,奥迪驾驶模式选项还可提供第四种“个性化”驾驶模式。驾驶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驾驶习惯对发动机、变速器、转向系统以及减震器等进行个性化调整,实现数十种种性格各异的车辆属性设置。

  作为奥迪家族百年运动基因的继承者,全球领先驾乘科技的践行者,奥迪Q5用卓越的行驶性能与操控体验探索着自由者心灵扩张的地理版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