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辰洲际酒店 IHG环球慈善环保运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05日16:54

  2011年7月27日,洲际酒店集团首个“环球慈善环保运动日”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其旗下超过4400家酒店同时展开。本次慈善环保运动的主旨在于:提倡低碳环保出行的同时,为慈善事业募捐。作为全球最大的酒店管理集团,IHG一直致力于企业社会责任的慈善环保行动,本次更是号召旗下全球所有酒店成员以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每一公里的环保运动,洲际酒店集团将代捐1美元用于慈善事业。

环球慈善环保运动日低碳环保-自行车运动

  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在活动当天组织员工以自行车、游泳、跑步三种运动方式参与了此次全球行动,累计完成了953公里的慈善环保运动。“我们为能参与此次活动感到十分荣幸,更是对所达成的结果感到无比自豪。”北京北辰洲际酒店总经理丹尼尔•艾宾斯表示,“今后我们还将继续致力于环保慈善事业,为整个社会贡献多一份力量。”

北辰洲际酒店的员工运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员工慈善环保运动

  北京北辰洲际酒店

  奥林匹克核心区会议及奖励旅游的首选场所 – 坐落于京城北部的唯一国际豪华酒店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屡获殊荣。酒店紧邻奥运鸟巢及水立方,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令客人便捷地到达首都国际机场,长城,历史名胜古迹及众多商务区域。

  北京北辰洲际酒店毗邻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与亚洲规模最大的会展中心 - 国家会议中心相连通。酒店设计堪称现代建筑设计的杰作,结合先进的会议设施,3间独特的餐厅及酒吧,顶级的休闲与娱乐设施实现国际和本地商旅及会议奖励旅游客人的多重需求。现代豪华的客房拥有独一无二的客房景观,奥运观景客房内饱览水立方的瑰丽景象将为客人带来前所未有的本地特色经历,洲际酒店细致入微的服务,专业优雅的服务团队令您深入洞悉不容错过的北京之行。

  北京北辰洲际酒店自2008年开业以来屡获殊荣,曾经荣获《MICE商务奖励旅游》最佳MICE酒店,《新旅行》最佳商务酒店,《社交商圈》2010最具设计感酒店,Tripadvisor 2010年杰出酒店,《私家地理》中国百家酒店,慧聪网-最佳商务酒店,《高峰傲》极品荟萃中国最顶级奢侈品牌之一,《21世纪经济报道》第六届金枕头奖 -2009华北地区最佳新开业酒店,《旅讯》 最佳MICE设施服务酒店,《品味生活》最佳婚庆酒店等殊荣。

  来源:北京北辰洲际酒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