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盛宴 万人相亲海口" 滨江海岸七夕不见不散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29日23:53

  为巩固和延伸刚刚成功举办的海口热气球婚庆节成果,进一步提升海口“海誓山盟”婚庆旅游目的地品牌和推动海口特色旅游产品发展,打造海口婚庆产业链,推动产业发展,突出“阳光海口?娱乐之都?品位之城”的宜居、宜业、宜学、宜游滨海旅游城市形象,由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共青团海口市委员会、海口广播电视台、海口旅游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广州思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印象盛宴万人相亲海口”系列活动第一场“七夕,海口不见不散”将于8月4日至6日在海口举办。

滨江海岸七夕不见不散滨江海岸七夕不见不散

  目前为止,活动全国报名业已展开,覆盖华南的广、深地铁广告已经全面铺开,目前每天报名咨询量都达百人规模,全国报名数量已经达到613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户外版《不见不散》、新浪、搜狐、腾讯、优酷及国内18家主流报业为代表的300多家媒体倾力发声——海口,八月“倾城之恋”!

  当下的中国正在经历新一轮“单身潮”,京、沪等大城市适婚青年单身率已经突破了30%,“旅游相亲”正日益成为诸多都市白领择偶的新选择。而海南依托背山临海的独特优势,在“旅游相亲”活动中富有浪漫格调,在旅游市场中极具潜力。

新闻发布会现场媒体反响热烈新闻发布会现场媒体反响热烈

  此次活动,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计划分批召集万名参与者,借此机会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不遗余力地为游客打造充分的浪漫氛围,引导游客对于琼北旅游的热点关注,进而实现以海口为核心的琼北旅游资源深度开发,使海口摆脱“旅游通道”的被动局面,真正成为国际旅游岛上的明珠城市。并在省内外积极搭建合作平台,丰富旅游产品,引导旅游市场,从而吸引更多的游客落地海口,实现海口市旅游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本次活动由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共青团海口市委员会、海口广播电视台、海口旅游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政府机构联手主办,现已得到江苏卫视“不见不散”栏目组、腾讯网、优酷网、等多家媒体鼎力支持,将会涉及到涉及到海口市白沙门公园、骑楼老街、火山口国家地质公园、印象海南岛海胆剧场等多个景区景点;无论规模之大、参与人数之多还是涉及机构之众,都足以成为旅游史上的里程碑。

  北岸的海口,南国的八月,您还在等待什么?一场寻爱的盛宴已经发出了邀请,期待不如即刻参与,心动不如马上行动,就在海南,就在海口,热恋的大门已经为你敞开!

  另:为加强与全国游客来宾的互动,组委会特考虑拿出部分特惠名额,本岛单身男、女、情侣可以电话(400-667-1666)报名参加。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