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主力推荐:三文鱼慕思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27日11:04
三文鱼慕思三文鱼慕思

  三文鱼慕思

  慕思是英文MOUSSE的译音。是将鸡蛋、奶油分别打发充气后,与其它调味品调合而成或将打发的奶油拌入馅料和明胶水制成的松软形甜食。泡沫多,含奶油的甜点,当然也会添加很多其他口味。

  三文鱼(salmon)也叫撒蒙鱼或萨门鱼,是一种生长在加拿大、挪威、日本和美国等高纬度地区的冷水鱼类。 三文鱼(salmon)是一个统称,三文鱼是英语Salmon的音译,其英语词义为“鲑科鱼”三文鱼分为鲑科鲑属与鲑科鳟属,所以准确的说Salmon是鲑鳟鱼。

  三文鱼慕思是大厨们的天作之品,既有三文鱼肉的鲜嫩,又有慕思的甜甜滋味,加上情人节大厨们特制的心形,想必定能给你的TA一份浪漫的回忆。

  浪漫指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