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之南 风景这边独好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24日07:02

  自从工作以来,就一直很想抽出时间和家人一起出去走走看看,在祖国的奇山异水间留下欢声笑语,为以后的自己多留一些美好回忆。而在祖国的山山水水中,云南这片神奇而美丽地土地更是一直让我魂牵梦绕,关于它的种种传说,在各种照片中看到的它的美丽风景,都让我深深地陶醉。于是,无数次我和老公计划着要去云南旅游一次,但一直有些犹豫,一方面是担心旅游价格不菲,我们仍是工薪阶层,怕负担不起,另一方面,我们对云南并不熟悉,怕到了当地就两眼一抹黑,到时候平添麻烦就不好了。为了这个缘故,出去旅游的事情一拖再拖。

  直到有一天,我在上网的时候偶然在驴友论坛看到驴友推荐昆明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说这个旅行社的服务周到,绝少有强制消费项目,而且旅游路线也十分具有特色,对外地人来说是一个便宜又好的云南旅游带路者,怀着试一试的心情,我打开了昆明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的网站(www.kunmingguoji.com),在网站首页浩如烟海的旅游路线中我一眼就看中了大理旅游、丽江火车双卧五日游,在五天的时间内,几乎将云南最有特色的洱海、白族歌舞表演、丽江、大理等名胜古迹等地都包括在内,并且单人价格只要860元,比市场价格便宜了三百多元。在拨通了免费客户电话(4006-0871-29)后,一位声音很磁性的男性客服耐心细致地向我讲解了这条路线的费用产生、行程计算和特色等,并根据我的情况向我精心推荐了几条其他的线路。跟老公商量了一下,果断决定趁这个机会出去旅行,圆自己长久来的一个梦。

  就这样,带着几分寻梦的心情,我们踏上了这次旅程。在过去的火车硬卧上,和同一个车厢的几个乘客一聊,发现他们都是到昆明中国国际旅行社参团出游的游客,大家很快聊起天来,旅途也变得十分愉悦,一点也不觉得漫长难熬。到了大理,在享用了特色早餐后畅游洱海,并且品尝了云南出名的三道茶,欣赏了原汁原味的白族歌舞表演,在歌声,在南诏风情岛,我和老公一起观看带有浓浓的亚热带风情的风景,看少数民族同胞载歌载舞,我们也加入其中,这里面浓浓的民族特色。在游玩景色的过程中,导游向我们贴心地讲解当地的民俗与忌讳,这里漫长的历史人文特色……当夕阳西下,我和老公乘坐在飞驶的回酒店的大巴上,看着窗外掠过的像是血染的晚霞、茂密的树丛,带着微笑走过的人群时,我们真心感觉到自己沉醉在了云南的美景之中。

  在随后的丽江古城、大理古城等地的游览中,经过导游的带领和旅行社经理戴喜云的悉心安排,我们一一体会当地的特色项目,在带有浓厚云南特色的人文景观、自然风景和云南美食中流连忘返。当五天的旅行结束,我们挥手向朝夕相伴了五天的旅行社工作人员挥别,踏上回程的卧铺时,我真正体会到了“风景这边独好”的含义。我和老公都决定,以后我们还要再来云南,还要再选择昆明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的服务,因为这不仅是一次美好的旅游,更是我们绵延一生的回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