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自由行即将开通 办好通行证是关键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台湾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22日16:21

      台湾自由行条件

  在公安部门无不良纪录、存款或房地产证明、年工资15万元人民币(约75万新台币)以上、取得银行金卡等五项条件。

    台湾自由行签证

  可以办理商务/文化交流性质的入台证,这样的入台证有效期3个月,随时可以入台,最长可以在台湾逗留15天左右,一般办理需要20个工作日,提供真实资料100%下证,需要资料如下:

  1、身份证复印件1份(正反面)

  2、护照复印件1份

  3、2寸白底彩照2张(近6个月内拍摄)

  4、填写大陆商务人士入台申请书1份

  5、填写个人简历1份

  6、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1份(加盖公章)

  7、在职证明1份(加盖公章)

  8、在职证明公证书原件1份

    台湾自由行细则

  符合赴台自由行的大陆游客有两种:一是20岁以上的成年人,需提供不动产、存款或信用卡额度等财力证明,可携带直系血亲、配偶同行;二是18岁以上的在读大学生不必出具财力证明。大陆游客提供的财力证明,可以是房产证明,也可以是20万元新台币(约4.5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存款证明,或者是55万元新台币(约12.3万元人民币)以上年薪证明。两岸不采用保证金制,而改为“双保”制度。即一方面大陆游客需提供1名在大陆的亲属作为紧急联络人;另一方面,台湾负责接待的旅行社也需负担保之责,2项条件缺一不可。根据出境旅游惯例,赴台自由行的大陆游客还需投保200万元以上旅游平安险。

  根据目前两岸的初步规划,大陆赴台自由行初期将严格限制人数,每日上限500人,留台期限15日。初期开放北京、上海和厦门,不排除进一步扩大到福建。入台证有限期3个月,每次最多停留15天,可申请延长,一次最多延长7天。

  如果发生大陆游客逾期未归的情况,台湾会首先通知大陆紧急联络人及代办旅行社寻找,如果超过7天依旧未归,该大陆游客将被台方记入档案,3年内不得再以自由行名义甚至任何名义赴台;代办旅行社也将受到相应处罚,第一次会给予警告,第二次则暂停自由行业务1个月。

    台湾自由行价格

  台北6天5晚个人游5999元,台北+日月潭6天5晚个人游6399元

    台湾自由行开放时间

  台湾本岛自由行首批将向北京、上海和厦门三个城市开放,每天500人,将采用团进团出的“半自由行”方式。赴台自由行月底6月28日开放,细则待定。

  关键词:

台湾自由行

台湾自由行签证

台湾自由行价格

台湾自由行条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台湾省 Taiwan

台湾是中国一个由岛屿组成的海上省份。全省由台湾本岛和周围属岛以及澎湖列岛两大岛群,共80余个岛屿所组成。陆地总面积35989.7573平方公里。其中,台湾本岛南北长394公里,东西最宽处144公里,绕岛一周的海岸线长11..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