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参展2011年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21日16:04

  中国北京,2011年6月17日 总部位于迪拜的国际航空公司—— 阿联酋航空(Emirates Airline, 下称“阿航”)在亚洲地区久负盛名的旅游盛会2011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上亮相,并在北京展出其独具一格的头等舱私人包间及地球展台,以展示阿航对北京市场的承诺和信心。

阿联酋航空-空乘刘威在指导BITE观众体 验阿航头等舱私人套间阿联酋航空-空乘刘威在指导BITE观众体 验阿航头等舱私人套间

  阿航展台位于鸟巢附近的国家会议中心H3-E18展位,在这里观众可以亲自体验阿航头等舱私人套间,试用套间内的设施。在地球展台内,观众和商务洽谈的业界专家们可充分体验洋溢着中东风情的热情款待,探索阿航业界领先的机上创新设施,并领略迪拜这一绝佳的商务和休闲旅游目的地。

  目前,阿航在北京、香港及上海已经全面启用空中巨无霸A380飞机,乘客在阿航A380飞机上,可以体验到阿航头等舱私人套间的舒适享受。中国市场是阿航全球目的地网络中,唯一一个有三条航线启用空中巨无霸A380 飞机的国家。

  阿联酋航空大中华区副总裁刘荣柱先生(Edwin Lau)表示:“得益于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中国目前是全球发展最快的出境旅游国家。中国已经成为迪拜第八大游客来源国。预计到今年6月底,约有10万中国游客到访迪拜。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与2009年9月获得ADS后,2010年的中国游客增幅高达40%,全年游客累积达到15万。”

阿联酋航空地球展台亮相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BITE 2011阿联酋航空地球展台亮相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BITE 2011

  2010年,中国出境旅游人数突破5千7百余万人次,比2009年增长20%,比2000年中国出境旅游人数翻5倍。中国已于2002年成为亚洲最大的出境游客来源国,并预计在2011年以6千5百万出境旅游人次再创新高。

  阿联酋航空北京营运经理李旬表示:“阿联酋航空非常乐于为我们的乘客提供接连不断的惊喜。阿航再次联手迪拜政府商业及旅游业推广局、逾60家精选酒店、迪拜购物中心(The Dubai Mall)及阿航旗下目的地管理公司阿拉伯游踪(Arabian Adventures),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全新升级版迪拜夏日家庭旅行套餐——“迪拜夏日微笑”(Summer Smiles in Dubai)。两名成人携带一名儿童同行,尽享迪拜4天3晚之旅,北京出发低至人民币14700元起, 包括往返机票,住宿,签证费,迪拜本地交通,商场及旅游景点优惠券等。(儿童限于12岁以下)”。 消费者可以登录阿航的中文官方网站www.emirates.cn查询最新的阿航特惠信息。

  2011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是北京市旅游局主办的一流旅游盛会。今年的博览会已是第八届。大会吸引了海内外优秀的参展商、采购商和游客。

  目前,阿联酋航空的运营着每周14班从北京、上海及香港出发往返迪拜的航线,并运营着每天一班迪拜飞往广州的航线。

  来源:阿联酋航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